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地兒童無故失蹤 恐遭販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地震7天後獲救的3周大嬰兒正在接受治療。據稱目前海地醫院中不少兒童無故失蹤,可能被販賣。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昨天表示,在地震災區海地的醫院,有不少兒童失蹤,擔心他們被販賣到海外。由於地震死傷慘重,首都太子港北部山區工人用推土機和挖土機,運送屍體到亂葬崗埋葬,屍體數量估計達到每日1萬具。聯合國最新確認在海地地震中遇難的工作人員已達70人,另有146人下落不明。

40萬災民安置郊區

 地震發生超過一周,前日開始有商店和銀行重開,數以百計存戶立即湧往銀行提存。太子港的海港亦已修復好,讓運送救援物資的船隻停靠。總統雷瓦爾前日表示,政府正逐漸恢復掌控局面,將於數日內大規模重新安置逾40萬名無家可歸的災民到巿郊居住。

 海地發生地震後,美國電影製片人伍利被困廢墟近3日,借助蘋果手機iPhone下載的急救指南,自我包紮和止血,又設置鬧鐘,每20分鐘響一次保持清醒,終在被困約66小時後獲救。 ■《每日電訊報》/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新華社

相關新聞
港移民蘇啟深 膺傑出美國人 (圖)
全球10大高科技酒店 香港有份
悲留學生肝癌致死激發創立肝臟中心
倫敦市長「踩」到華埠 舞獅漢語提早拜年 (圖)
全球機場鬥靚 京港上榜亞洲稱霸
全球最靚機場(排名不分先後)
全球10大高科技酒店 香港有份
美廣告資助無上限 小奧競選失優勢
日師奶兵團「破戒」 私己錢幫家計 (圖)
奧巴馬爭選票 挑戰華爾街 (圖)
「末日博士」諷刺小奧:相比之下 布什如「天才」
「股神」:大行倒閉 總裁資產應充公
提案嚇窒商品市場道指中段跌45點 (圖)
日航股價一度跌剩1日圓 (圖)
扶桑百貨業倒退20年
海地兒童無故失蹤 恐遭販賣 (圖)
巴國板球員遭印度「封殺」 (圖)
板球被騎劫作外交工具
IE漏洞釀Google被襲 微軟提早修補
12生肖「走豬」後回歸星麥記登報道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