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智斌澄清緋聞 愛犬與張敬軒「同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智斌說得清楚,與張敬軒同居是百分百沒可能。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陳偉霆、歐陽靖及林盛斌為無線J2全新清談節目主持《Big boys club》將於下周一推出,關智斌應邀擔任嘉賓主持,昨日錄影二集的訪問對象是趙永洪及鄧永健、葉翠翠及陳自瑤。

 關智斌最近被指與張敬軒同居,關予以否認,強調因自己近日搬新居,所以把愛犬暫時寄居在軒仔屋企,笑言軒仔應該是同我愛犬同居,而不是我。關智斌澄清跟軒仔同居,百分百沒可能,當日被傳媒影到相,只是他們一起吃飯,而自己所買的日用品是自己的新居所用,既把狗交給對方托管,我去買東西順便去看看愛犬而已。關智斌表示原本沒想過新居這麼快曝光,但為澄清傳聞,他已經約好記者去新屋拍照。

 關智斌將會為該節目主持二至三集,過去他只做過電台的主持,電視主持尚是首次,兩者各有不同。提到臨時演員蜥蝪仔(曾德華)疑涉強姦中四生,又自稱與容祖兒有關係,關智斌即說:「他都黐線,諗得太多,做人應該腳踏實地,時下小朋友亦應學懂自愛,近年不少十來歲的年輕人很易受騙,所以女孩子應好好保護自己。」

 葉翠翠同樣覺得很多騙徒的伎倆千變萬化,提醒時下女孩子要小心提防,最好選擇大型的模特兒公司作入行途徑。陳自瑤在節目中會大談兩性關係及男士的怪癖,但問到陳自瑤可有遇過有怪癖的男士時,她即自爆喜愛自言自語,對於陌生男士會有戒心,所以在網絡世界只會跟相識朋友聊天。

相關新聞
容祖兒僥倖贏「傳媒大獎」 (圖)
第32屆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病房練網球準備雙打賽 賭王希望出院派利是
何家仔女齊集 等賭王出院團年 (圖)
與「蜥蜴仔」發生性行為?容祖兒:荒謬! (圖)
關智斌澄清緋聞 愛犬與張敬軒「同居」 (圖)
何韻詩激發出母愛 官恩娜對棺木做戲 (圖)
阿姐支持多元化培訓 羅家英阮兆輝教排場 (圖)
返港出席新碟簽唱會 胡杏兒上海即日來回 (圖)
格林美揚言明年必請Rihanna回歸 (圖)
瑪麗嘉兒新MV 大玩制服誘惑
波蘭斯基鐵定不去柏林影展 (圖)
AC米蘭馬甸尼 夥Oasis主音搞生意 (圖)
成龍進軍印度市場 (圖)
群星為Neil Young致敬 (圖)
劉晨芝為格林美揀戰衣 (圖)
當Coldplay遇上阿森
Suzanne兩年後要嫁
UEE騷誘人美腿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