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長興坦言自己是鄧麗君忠實Fans,紀念活動當然少不了他。

 【本報訊】已故樂壇歌后鄧麗君於前日57歲新曆及舊曆冥壽,香港鄧麗君歌迷會特別於尖沙咀主辦「聯合紀念晚會」,鄧麗君生前好友及粉絲包括港台DJ車淑梅、「南京鄧麗君」單紫寧及黃長興等皆有出席活動。黃長興表示最近除演藝工作外,更出任公關公司的總監。

 黃長興說:「我們公司之前曾經為Michael Jackson做銅像,今次都會幫鄧麗君塑造一個1比1大細的銅像,安放地點會在屯門善園,因為我們希望有一個歐洲感覺、又有草地的地方給歌迷緬懷鄧麗君,預計將於3月建成!」

長發轉行做經理人

 雖然在法國長大,不過長興直言自己是鄧麗君忠實Fans,他透露一向都有聽鄧麗君的歌曲,「1983年媽咪曾經拿鄧氏的錄音帶到法國,我和弟弟都經常聽!」長興表示,自己不想將拍劇的空餘時間浪費,故此決定發展其他事業,「我是一個勤力的人,如果無劇開又有多出時間,都希望慢慢為自己未來鋪路!(胞弟長發有否幫手?)他已經轉行當模特兒公司的經理人,其實我都覺得好似一個細路哥當經理人,不過他顯得積極了!」問到長興會否叫胞弟介紹女模給自己,他笑言:「介紹來做乜?我們的工作都是透過TVB安排!」

 此外,本地歌手單紫寧被譽為「南京鄧麗君」,她透露將在4月11和12日在港演出「單紫寧紀念鄧麗君演唱會」,屆時更找來車淑梅擔任司儀、石修任嘉賓。她解釋:「4月我分別會到澳洲、新西蘭及香港開騷,之後亦會到美加,如果可以我亦想出席3月鄧麗君銅像揭幕儀式。」

相關新聞
容祖兒僥倖贏「傳媒大獎」 (圖)
第32屆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病房練網球準備雙打賽 賭王希望出院派利是
何家仔女齊集 等賭王出院團年 (圖)
與「蜥蜴仔」發生性行為?容祖兒:荒謬! (圖)
關智斌澄清緋聞 愛犬與張敬軒「同居」 (圖)
何韻詩激發出母愛 官恩娜對棺木做戲 (圖)
阿姐支持多元化培訓 羅家英阮兆輝教排場 (圖)
返港出席新碟簽唱會 胡杏兒上海即日來回 (圖)
格林美揚言明年必請Rihanna回歸 (圖)
瑪麗嘉兒新MV 大玩制服誘惑
波蘭斯基鐵定不去柏林影展 (圖)
AC米蘭馬甸尼 夥Oasis主音搞生意 (圖)
成龍進軍印度市場 (圖)
群星為Neil Young致敬 (圖)
劉晨芝為格林美揀戰衣 (圖)
當Coldplay遇上阿森
Suzanne兩年後要嫁
UEE騷誘人美腿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