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格林美揚言明年必請Rihanna回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如無意外,Rihanna明年定必成為格林美獎的全場焦點。 法新社

 去年的格林美音樂獎,相信絕大部分人都忘記了誰拿下甚麼大獎,因開始前的「車廂毆打事件」更具衝擊力,留在腦內的只有Rihanna被打至「豬頭」的慘情樣子。今年格林美亦告展開,這位女歌手自覺去年弄得一團糟,直言今年不會被大會重視邀請表演,不過有關方面亦放聲「明年必找她演出」,令所有樂迷對經歷人生低谷的Rihanna更見期待。

 去年曾被前男友Chris Brown毆至滿面傷痕的Rihanna,臨時取消擔任去年格林美的表演嘉賓,雖然令大會手足無措,但肯定沒有人會責怪她。目前未被要求再上舞台的她表示,估計因去年弄成那樣子,幕後定必非常憤怒,所以到現在依然把自己飛出局吧。對於這個說法,格林美方面早已大加否認,指從沒遷怒於她,而今年確實有跟她談過一些合作事宜,不過最終認為明年比較理想。

 「我會獨自往格林美去。」Rihanna於洛杉磯的電台節目中表示,她只會以一般歌手身份參加而並非貴賓。「即使過往我在拍拖,經常也是獨自行動。我現在還是單身,若這是你很想問我的一回事哩!」其實今年她是以夥拍恩師Jay-Z與Rap界紅人Kanye West的《Run This Town》來角逐最佳饒舌合唱歌獎,能否獲獎而回就要看其造化了。

泰勒絲Kanye難得合作

 說開Kanye West,之前他跟鄉謠小天后泰勒絲的「爭咪事件」確實很難看,後者更已凱旋各大音樂頒獎禮,令Kanye也不得不認同對方的能力。至今仍沒機會面碰面的二人,據知有望在樂壇名人昆西鍾斯與Lionel Richie的號召下達成合作,原來是著名籌款金曲《We Are The World》的25周年重新灌錄版本。這首歌是為替海地災民而製。除這對話題男女外參與歌手還有莎蓮迪安、Miley Cyrus和Wyclef Jean等。

 另外,Kanye聯袂同行50 Cent大讚蘇珊博伊爾,於清談騷指她才是目前最火辣的女性,比起同樣人氣急升的雪兒還厲害。「無疑雪兒很火辣,但有個更為火辣:蘇珊。」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容祖兒僥倖贏「傳媒大獎」 (圖)
第32屆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病房練網球準備雙打賽 賭王希望出院派利是
何家仔女齊集 等賭王出院團年 (圖)
與「蜥蜴仔」發生性行為?容祖兒:荒謬! (圖)
關智斌澄清緋聞 愛犬與張敬軒「同居」 (圖)
何韻詩激發出母愛 官恩娜對棺木做戲 (圖)
阿姐支持多元化培訓 羅家英阮兆輝教排場 (圖)
返港出席新碟簽唱會 胡杏兒上海即日來回 (圖)
格林美揚言明年必請Rihanna回歸 (圖)
瑪麗嘉兒新MV 大玩制服誘惑
波蘭斯基鐵定不去柏林影展 (圖)
AC米蘭馬甸尼 夥Oasis主音搞生意 (圖)
成龍進軍印度市場 (圖)
群星為Neil Young致敬 (圖)
劉晨芝為格林美揀戰衣 (圖)
當Coldplay遇上阿森
Suzanne兩年後要嫁
UEE騷誘人美腿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