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返港出席新碟簽唱會 胡杏兒上海即日來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杏兒出席簽唱會,上海香港來去匆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胡杏兒昨日於MegaBox舉行《Liveholic》新碟簽唱會,但活動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才開始,原因是她剛從上海趕回來時交通延誤。今次EP細碟內,收錄了她之前迷你演唱會的片段,提到她在演唱會上疑似走光露點,杏兒笑說:「一定無走光,大家不妨買來慢慢看、逐格睇,希望畀到大家驚喜啦!」

 杏兒昨日即場獻唱了兩首新歌,但她指在上海拍新劇《歡喜婆婆俏媳婦》時感冒病倒尚未痊癒,今日又要再返上海繼續拍攝至新年之後,不過年三十晚到初一她有一日半假期,正考慮會否返港跟家人吃團年飯。記者指其緋聞男友黃宗澤新年也到上海宣傳電影,說過會會合她,杏兒即裝作不知情,並表示或會回港。

 今年初一適逢情人節,問她是否已選定了禮物送給黃宗澤?杏兒笑笑口說:「送我隻唱片啦,不過不是情人節禮物,隻唱片又係紅色,配合新年氣氛。」記者笑她是否想送自己做禮物?杏兒笑說不用這樣做,是否已經老夫老妻?她沒好氣地表示不是這回事,更強調兩人並非情人,記者笑她應叫老公,她「呀」了一聲以示投降。杏兒坦言她都經常收花,不過僅限於fans所送,她其實又不介意有神秘人送花給她,這倒可以顯示一下自己的魅力。

相關新聞
容祖兒僥倖贏「傳媒大獎」 (圖)
第32屆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病房練網球準備雙打賽 賭王希望出院派利是
何家仔女齊集 等賭王出院團年 (圖)
與「蜥蜴仔」發生性行為?容祖兒:荒謬! (圖)
關智斌澄清緋聞 愛犬與張敬軒「同居」 (圖)
何韻詩激發出母愛 官恩娜對棺木做戲 (圖)
阿姐支持多元化培訓 羅家英阮兆輝教排場 (圖)
返港出席新碟簽唱會 胡杏兒上海即日來回 (圖)
格林美揚言明年必請Rihanna回歸 (圖)
瑪麗嘉兒新MV 大玩制服誘惑
波蘭斯基鐵定不去柏林影展 (圖)
AC米蘭馬甸尼 夥Oasis主音搞生意 (圖)
成龍進軍印度市場 (圖)
群星為Neil Young致敬 (圖)
劉晨芝為格林美揀戰衣 (圖)
當Coldplay遇上阿森
Suzanne兩年後要嫁
UEE騷誘人美腿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