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秋宏將歸隊 短道衝金添籌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0]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中國短道速滑隊當地時間8日正式入駐奧運村,並且於入村後隨即展開在溫哥華冬奧會比賽場地的首次適應性訓練。領隊楊占武證實傷勢恢復順利的名將劉秋宏將於10日離京前往溫哥華。

 中國隊共有9名隊員參加了8日下午的訓練,女隊替補隊員趙楠楠因為沒有冬奧會正式註冊卡當天沒有上冰。楊占武告訴新華社記者,前一段時間中國隊在加拿大小城甘露進行的適應性訓練一切順利。7日中國隊抵達溫哥華,進駐運動員村,8日下午的訓練是中國隊首次在比賽場地—太平洋體育館進行的冰上訓練。

 21歲的劉秋宏是中國女隊的第三號主力,綜合實力僅次於王濛和周洋。在1月下旬的訓練中,劉秋宏大腿肌肉受傷。當中國隊前往甘露進行適應性訓練的時候,劉秋宏留在北京養傷。作為中國女隊衝金的重要棋子之一,她的傷情令人牽掛。

 楊占武證實,劉秋宏的傷勢恢復速度比預想的要快得多,她將於10日啟程前往溫哥華與隊伍會合。

 短道速滑是中國軍團在溫哥華冬奧會上衝擊金牌的重點項目之一。在4年前的都靈冬奧會上,王濛奪得女子200米金牌,目前她是中國隊中無可爭議的領軍人物。

相關新聞
中國花滑讓對手恐懼 (圖)
劉秋宏將歸隊 短道衝金添籌碼
健兒心聲 (圖)
京奧收支節餘超10億
自動氣象站服務亞運 (圖)
中國高球賽移師蘇州
丁俊暉率6外卡球手戰中國賽 (圖)
滬田協:馬拉松比賽確需改進 (圖)
高比入駐上海 (圖)
國足求破恐韓症 (圖)
國足大戰前遊覽富士山 (圖)
內地記者調侃港足:把自己捧得太高了
賀歲盃施拉迪斯助陣傑志 (圖)
湖人殘陣輕取馬刺 (圖)
冬奧會賽場有熊出沒
澳洲人信1/4精英運動員「吃藥」 (圖)
占士 威斯布魯克當選上周最佳
卡曼代替羅伊成全明星替補
NBA常規賽8日賽果
紅軍底氣足 趁勢拆「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