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歲盃施拉迪斯助陣傑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的西班牙外援在賀歲波亮相。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傑志為了增強主辦賀歲波的號召力,98年法國世界盃前西班牙國腳中場球星施拉迪斯宣佈加盟出戰賀歲盃,連同前天公佈的前西班牙國腳阿蘭沙保,傑志增兵志在奪取本屆「富通保險虎年賀歲盃」冠軍榮譽。二人將於本周六抵港。

 施拉迪斯現年35歲,是次來港客串純是傑志教練甘巴爾的關係。這位防守中場曾效力西班牙兩支世界頂級球會巴塞羅那(95至99年)和二度效力皇家馬德里(00至03/04至05年)。目前剛結束美國職聯紐約紅牛回國休假。是次來港目的是渡假兼觀察香港是否有發展空間。更會客串在巴塞(香港)足球學校任教數周的課程。

 施拉迪斯曾拿過4次西甲聯賽冠軍、2次西班牙盃和歐洲超霸盃、3次西班牙超級盃、更拿過歐聯冠軍、歐洲盃賽冠軍、洲際盃冠軍。

 本屆賀歲盃將加入主題,由非洲球星杜奧巴出任大使的「關注非洲愛滋病」成為是次賀歲波的主題。二隊球員會穿上紅色運動外套和波鞋穿上紅鞋帶為主題標誌,以呼籲入場球迷和香港市民關注上述問題。

 傑志同時公佈今屆賀歲盃現場只有電台直播,電視台沒有直播。直播的電台是新城997頻度。與此同時,部分手提電話附設電台功能、或設有下載電台廣播軟件的電話,均可以收聽現場廣播賀歲波戰況。老牌足球評述員何鑑江更復出,和一眾後輩,包括電視台足球評述員劉建基作跨媒體合作。

相關新聞
中國花滑讓對手恐懼 (圖)
劉秋宏將歸隊 短道衝金添籌碼
健兒心聲 (圖)
京奧收支節餘超10億
自動氣象站服務亞運 (圖)
中國高球賽移師蘇州
丁俊暉率6外卡球手戰中國賽 (圖)
滬田協:馬拉松比賽確需改進 (圖)
高比入駐上海 (圖)
國足求破恐韓症 (圖)
國足大戰前遊覽富士山 (圖)
內地記者調侃港足:把自己捧得太高了
賀歲盃施拉迪斯助陣傑志 (圖)
湖人殘陣輕取馬刺 (圖)
冬奧會賽場有熊出沒
澳洲人信1/4精英運動員「吃藥」 (圖)
占士 威斯布魯克當選上周最佳
卡曼代替羅伊成全明星替補
NBA常規賽8日賽果
紅軍底氣足 趁勢拆「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