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俊暉率6外卡球手戰中國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俊暉再次出戰中國公開賽。資料圖片

 【綜合新華社北京9日體育專電】9日,組委會在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對外發佈了「三元食品—2010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抽籤對陣和外卡球員名單。屆時,全球的桌球巨星將聚集北京,中國選手丁俊暉和外卡選手將與世界頂級選手過招,為球迷獻上一次桌球盛宴。

 賽事組委會介紹,本次比賽有奧蘇利雲、希堅斯、亨特利、塞爾比等40名選手參加,由世界排名前16名的選手、16名資格賽選手和8名外卡選手組成。資格賽選手需要通過激烈的資格賽而產生。目前,在英國舉行的資格賽已經結束。

 外卡名單顯示,遼寧的田鵬飛,2009年中巡賽打出147滿分的于德陸,以及三名小將李岩、呂琛瑋、史雙洋等6名中國球手獲得了外卡資格。值得一提的是,年僅16歲的江蘇選手史雙洋成為本次中國公開賽年齡最小的選手。

 比賽依然沿用7天4桌模式,從3月29日起至4月4日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舉行。外卡賽、第一輪、第二輪和四分之一決賽均採取9局5勝制,準決賽採取11局6勝制。決賽將於4月4日進行,採取19局10勝的長局賽制,分上下午進行比賽。

相關新聞
中國花滑讓對手恐懼 (圖)
劉秋宏將歸隊 短道衝金添籌碼
健兒心聲 (圖)
京奧收支節餘超10億
自動氣象站服務亞運 (圖)
中國高球賽移師蘇州
丁俊暉率6外卡球手戰中國賽 (圖)
滬田協:馬拉松比賽確需改進 (圖)
高比入駐上海 (圖)
國足求破恐韓症 (圖)
國足大戰前遊覽富士山 (圖)
內地記者調侃港足:把自己捧得太高了
賀歲盃施拉迪斯助陣傑志 (圖)
湖人殘陣輕取馬刺 (圖)
冬奧會賽場有熊出沒
澳洲人信1/4精英運動員「吃藥」 (圖)
占士 威斯布魯克當選上周最佳
卡曼代替羅伊成全明星替補
NBA常規賽8日賽果
紅軍底氣足 趁勢拆「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