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晉江同鄉會新春團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晉江同鄉會舉行新春團拜大合照。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晉江同鄉會於大年初二在北角堡壘街會所舉行新春團拜,各位社團領袖、社會賢達及海內外嘉賓歡聚一堂,共賀新春。會長洪建築代表香港晉江同鄉會向大家拜年,恭祝新春愉快,萬事勝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洪建築說,該會秉承「團結世界各地晉江鄉會、鄉親,加強聯繫,促進鄉誼;弘揚中華文化,促進文化體育交流;互通商業信息,加強經濟合作」的宗旨,在歷任會長的卓越領導下,在各位鄉親的支持下,第13屆董事會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績,開拓了新局面,積累了新經驗。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了各位鄉賢和友好人士的心血與智慧,為該會未來工作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洪建築:冀各界繼續支持

 他並代表第13屆董事會全體仝仁,向歷任永遠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常務顧問、顧問、副會長、常務董事、全體青年委員及71個鎮會、鄉會、各位校友、各位鄉親表示最衷心的謝意和最美好的祝福!他還向一直以來關心與支持該會的本港兄弟社團、各界人士、社會賢達及家鄉各級領導表示萬分感謝和誠摯的祝願,期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該會會務。

盧溫勝吳天賜出席

 最後,他祝願晉江鄉親事業輝煌、再創佳績,共創火紅的2010,希望大家心想事成、鴻圖大展。出席新年團拜的董事包括:永遠榮譽會長盧溫勝、吳天賜、施世築、顏乾成、姚加環、施教明;永遠名譽會長李群華、林樹哲、施展望、施振銜、陳金烈;會長洪建築;副會長施維雄、蔡世傳、王育民、顏培增、朱銘泉;秘書長王玉笛;司庫丁淑琴及各部門領導包括互助委員會、青年聯合會及社會服務委員會多位主任。

相關新聞
晉江同鄉會新春團拜 (2010-02-20) (圖)
潮商互助社歡聚賀新春 (2010-02-20) (圖)
黎錦文率崇正總會訪河源 (2010-02-20) (圖)
白鶴長者樂園辦敬老晚宴 (2010-02-20) (圖)
救世軍安老服務 獲贊助1100萬 (2010-02-20) (圖)
陳強伉儷新春宴好友 (2010-02-20) (圖)
陳有慶方文政 膺南京大學名譽校董 (2010-02-20) (圖)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2010-02-19) (圖)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2010-02-19) (圖)
九東潮人潮商互助社 合辦全城抗毒匯演 (2010-02-19)
鐘聲慈善社晚會賀歲 (2010-02-19)
向市民拜年 (2010-02-19) (圖)
蒙港天地文化SHOW 尖沙咀表演市民圍觀 (2010-02-19) (圖)
廠商會盃籃球賽 真道書院奪冠 (2010-02-19) (圖)
福建三社團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香港永和同鄉聯誼總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石獅旅港同鄉公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和富與18學界組織 籌150萬海地賑災 (2010-02-18) (圖)
中總婦聯專題班結業 (2010-02-18) (圖)
東海聯誼會泉州助學 (2010-0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