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商互助社歡聚賀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商互助社理事長余潔儂(左三)、社長許學之(左四)等向大家恭賀新禧。本報記者潘達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潮商互助社年初二在西環會所舉行庚寅虎年新春團拜。該社理事長余潔儂,社長許學之、楊文波、邱子成、李蘭篤、鄭持章,副理事長楊劍青、陳賢豪,秘書長歐陽成潮和社友同仁30多人出席,大家互相以潮州話恭賀新禧,會所內鄉情洋溢,溫馨熱鬧。

 潮商互助社理事長余潔儂致新春賀辭,祝願大家新年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家庭幸福,萬事勝意。

余潔儂:社務發展良好

 余潔儂介紹過去一年社務發展情況時指出,各項工作進行順利,可以說是可喜可賀的一年。一年來該社成功申請為非牟利慈善團體,為社務發展建立了良好的平台,也舉辦了多項有意義的活動,包括禁毒宣傳大匯演、潮曲欣賞會等,進一步提高該社的知名度。由該社開辦的西醫診所門診服務進展良好,2010年的西診經費及急賑基金籌款進展也都順利。

 展望新一年,余潔儂表示,在現有良好基礎上,該社將努力擴大西醫診所服務對象和範圍,發揚互助互愛精神,扶助社會弱勢社群。余潔儂也希望,全體理事和社友慷慨解囊,聯繫鄉誼,為進一步擴展社務共同努力,作出貢獻。

相關新聞
晉江同鄉會新春團拜 (2010-02-20) (圖)
潮商互助社歡聚賀新春 (2010-02-20) (圖)
黎錦文率崇正總會訪河源 (2010-02-20) (圖)
白鶴長者樂園辦敬老晚宴 (2010-02-20) (圖)
救世軍安老服務 獲贊助1100萬 (2010-02-20) (圖)
陳強伉儷新春宴好友 (2010-02-20) (圖)
陳有慶方文政 膺南京大學名譽校董 (2010-02-20) (圖)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2010-02-19) (圖)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2010-02-19) (圖)
九東潮人潮商互助社 合辦全城抗毒匯演 (2010-02-19)
鐘聲慈善社晚會賀歲 (2010-02-19)
向市民拜年 (2010-02-19) (圖)
蒙港天地文化SHOW 尖沙咀表演市民圍觀 (2010-02-19) (圖)
廠商會盃籃球賽 真道書院奪冠 (2010-02-19) (圖)
福建三社團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香港永和同鄉聯誼總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石獅旅港同鄉公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和富與18學界組織 籌150萬海地賑災 (2010-02-18) (圖)
中總婦聯專題班結業 (2010-02-18) (圖)
東海聯誼會泉州助學 (2010-0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