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視觀:活士新聞很好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4]     我要評論

餓 龍

 有專家「踢爆」活士日前公開認錯是做騷,該美國教授有根有據的指出,其時活士沒有激情、沒有感情,人們感覺不到他流露謙卑之心,又說如有歉意的人應會垂頭云云。哈,算了吧!原本就不想提及這個被稱為「老虎」的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手的連番緋聞(或醜聞?),只是忍不住還得說兩句。

 活士是職業高球手而非「道歉專業戶」,就算做騷失敗也情有可原。其實,自活士車禍疑雲引爆「系列情婦」新聞,不知女性讀者對其後來的「補鑊」行動有何反應?筆者以男性角度看來,就感到非常搞笑!

 首先,活士入住據稱可助其戒除性癮的療養院,進行為期四十五天的有關療程。以年方三十六歲的健康強壯男性而言,對美麗異性有性慾,是正常不過的事,間或有人背妻「偷食」,在古今中外社會常有,不知所謂「治療」從何說起?其實,剛出事後肯定有短暫時間不安,就算沒專家治療,也定可暫時「戒除」性慾。但四十五天,稍為正常的男人早就蠢蠢欲動。

 活士向來事業成功,風流倜儻,何曾想過有今天?是以其在處理這方面問題顯得進退失據,惶恐無助。此刻,心理學教授又何苦落井下石?若說活士道歉很「假」,那更假的是那篇講辭,明顯是有文膽代筆的作品,加上活士的「戲」又不及其強項高球的專業,益顯缺乏誠意。

 事情後續發展,關鍵還看活士嫂反應如何。建議活士可參考八十年代港產片《君子好逑》,已故金牌編劇黃炳耀在該片的思維有示範作用,認錯最重要是對方相信、接受,而非自說自話「做騷」,但就算做,也要做成功的騷!(作者按:上期提及Gag騷,不知何故變作geg騷,謹此更正。)

相關新聞
演練人生 戲假情真——訪黎耀祥 (圖)
人生是演戲師傅—— (圖)
情多情不薄—— (圖)
不要叫醒我—— (圖)
城客列傳:財務紅人 陳仕文 (圖)
歷史與空間:《李宗仁回憶錄》的版本 (圖)
非禮記:蓋世之傑 (圖)
古典瞬間:多姿多彩的元宵習俗
開卷有益:明天,去做一名獸醫 (圖)
亦有可聞:花燈與燈謎
百家廊:百年冰雪撼花旗 (圖)
翠袖乾坤:曾志偉黃百鳴大戰打贏甄子丹
娛視觀:活士新聞很好笑
琴台客聚:「掬水月在手」的從容
杜亦有道:兩位美女
思旋天地:元宵節遊花燈會
路地觀察:看2D卡通過傳統新年
茗茶消滯 養生怡神 (圖)
陳香普洱 暖胃消滯 (圖)
鮮爽青茶 健美減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