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賈秀全供出諸多假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賈秀全於2006年擔任國青主教練。 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1日電】自被爆遭警方「帶走助查」後,近來前國青主帥賈秀全一直銷聲匿跡。不過,今日有消息指,賈秀全已交代出諸多假球,有的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紀的90年代,掃賭已然掃出了「跨世紀窩案」!

 今年1月20日,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稱賈秀全也在反賭風暴中被警方帶走「協助調查」,而且此後賈秀全一直不知所終。內地《半島晨報》今日援引消息人士稱,賈秀全確實已經被警方控制,並稱「他在獄中交代了很多問題」,有很多的假球場次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紀的90年代。

 作為中國國青隊前主帥,賈秀全常年工作在中國足球圈一線,曾經執教過陝西、申花等多支中超球隊。如果賈秀全最終因涉賭被拘,影響力無疑將大大超過金牌經紀人徐洪濤。《半島晨報》預計,未來諸多老國腳或許將受到賈秀全牽連。

 內地媒體曾爆料說,一直穿梭於國字號球隊和俱樂部之間的賈秀全,在圈內的口碑並不好。在賈秀全出任1987年齡段國青隊主帥前,足協曾先後兩次徵求馬克堅、金志揚等足壇元老的意見,老帥們的態度很堅決:一致反對,甚至給其定性為「人品不好」。

相關新聞
傳賈秀全供出諸多假球 (圖)
總局工作組進駐足管中心 (圖)
恆大上億班費入主穗足 (圖)
南勇 楊一民等被依法逮捕 (圖)
申花正式確定4外援
香港聶凌峰加盟深足
天津泰達連簽3前鋒
亞運開幕綵排免費觀看
冬奧會閉幕 中國軍團首晉前八 (圖)
大阪留學生觀亞冠心切
廣東14連勝 山西負吉林 (圖)
獎牌榜(截至溫哥華時間2月28日) (圖)
奧尼爾常規賽提早玩完? (圖)
湖人首掘金塊 (圖)
公鹿6連勝終止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男子7人欖球列體院精英項目 (圖)
體總:董芳霄「年齡誤報」屬個人問題 (圖)
福建銀牌撲擊遊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