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尼爾常規賽提早玩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奧尼爾(左)日前在對塞爾特人時弄傷。 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克里夫蘭騎士中鋒奧尼爾日前在對波士頓塞爾特人一役弄傷右拇指,周一將要進行手術,預料需要養傷6至8周,由於今屆常規賽只餘7周賽事,奧尼爾在常規賽提早玩完,相信要待至季後賽展開後才能復出賽場,這令已回復自由身的前騎士中鋒伊古斯卡斯回巢機會大增。

 奧尼爾在上周四作客塞爾特人期間,在上半場一次投籃時慘被主隊前鋒格連戴維斯弄傷右拇指,經醫生診治後,決定周一做手術。騎士後衛莫威廉士認為缺少「巨無霸」在陣,球隊在球場上可以有更多元化的打法,他說:「有奧尼爾在陣時,在籃底下可獲得身形上的優勢,如他不在,球隊可以多打互傳入滲、多些上籃和投射3分球,我們將會拉開闊度,以不同方法投籃。」

伊古斯卡斯回巢高唱入雲

 在奧尼爾缺陣期間,華利祖將會繼續擔任中鋒,而早前被騎士交易走的伊古斯卡斯,在回復自由身後雖獲得西岸勁旅丹佛金塊和達拉斯小牛等球隊垂青,但據稱其經理人魯杜爾已知會小牛,該名立陶宛中鋒打算重投騎士。金塊主帥卡爾周日表示不會放棄游說伊古斯卡斯加盟,他說:「我不會就此放棄(羅致伊古斯卡斯)……我(今日)會與他傾談。」

 根據NBA規定,伊古斯卡斯若要重返騎士,最快需要待至3月22日才可重簽昔日母會,若加盟其他球隊,則可隨時簽約,但魯杜爾重申伊古斯卡斯會在下周才有所決定。

相關新聞
傳賈秀全供出諸多假球 (圖)
總局工作組進駐足管中心 (圖)
恆大上億班費入主穗足 (圖)
南勇 楊一民等被依法逮捕 (圖)
申花正式確定4外援
香港聶凌峰加盟深足
天津泰達連簽3前鋒
亞運開幕綵排免費觀看
冬奧會閉幕 中國軍團首晉前八 (圖)
大阪留學生觀亞冠心切
廣東14連勝 山西負吉林 (圖)
獎牌榜(截至溫哥華時間2月28日) (圖)
奧尼爾常規賽提早玩完? (圖)
湖人首掘金塊 (圖)
公鹿6連勝終止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男子7人欖球列體院精英項目 (圖)
體總:董芳霄「年齡誤報」屬個人問題 (圖)
福建銀牌撲擊遊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