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英羽賽 中國軍團女喜男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儀涵在全英賽順利晉級。法新社

 【綜合中新社伯明翰11日電】第100屆全英羽毛球公開賽11日進入第二輪爭奪,中國兵團女選手繼續高歌猛進,而男選手則在單、雙打比賽中損兵折將。

 此日出場的四名中國女單選手均告捷。王儀涵、汪鑫分別以2:0輕鬆淘汰日本選手平山優、后滕愛;蔣燕皎2:0戰勝印尼選手瑪莉亞.菲比,為隊友報仇,菲比曾在首輪擊敗了中國的王適嫻。盧蘭與蘇格蘭選手埃格萊斯塔夫之爭最為激烈,盧蘭經過66分鐘鏖戰,才以2:1險勝對手。她賽後稱,對手屬於比較「耐打」的選手,自己勝在有信心。此役雖然艱苦,但對後面的比賽有好處。

 女雙4對中國選手都輕鬆過關,為會師四強再進一步。

 男單方面,林丹、陳金、鮑春來均發揮正常,都以2:0輕取對手。其中戰勝韓國名將朴成奐的鮑春來,下一輪將與林丹同室操戈,曾在上屆全英賽敗給林丹的他表示,將會盡力擊敗隊友。

 男單小將諶龍則在對陣韓國選手孫完虎時,關鍵時刻連續失誤,以1:2不敵對手遭淘汰。

 男雙3對中國選手中,蔡贇/傅海峰、郭振東/徐晨,分別以2:0擊敗英格蘭和韓國選手順利晉級,而柴飆/張楠則以0:2輸給一對馬來西亞選手。

 混雙爭奪中,賽會頭號種子鄭波/馬晉敗給從資格賽晉級的隊友張楠/趙蕓蕾,陶嘉明/張亞雯戰勝一對波蘭選手,而何漢斌/于洋則因對手退賽不戰而勝。

相關新聞
張繼科 劉詩雯直通莫斯科 (圖)
王勵勤領銜戰歐亞對抗賽 (圖)
劉翔亮相多哈 輕鬆出線 (圖)
全英羽賽 中國軍團女喜男憂 (圖)
杜威轉會起風波 須足協仲裁 (圖)
姚明發聲明 警告山寨廠商 (圖)
李昌鎬勝常昊奪農心盃
首批亞運物資抵達廣州 (圖)
吉祥物傳遞活動穗舉行
巴林站排位賽今展開 車神準備起動 (圖)
大埔險勝愉園振軍心 (圖)
2010年主要新修改賽制 (圖)
2010年參賽車手一覽
活士傳最快月底復出 (圖)
叫人開心和溫馨的春節聯歡 (圖)
羅浩天亞青劍擊賽摘金
蘇利雲鬥志重燃未言退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艾利蘭斯 占士下季做6號仔
網隊新場館破土動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