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林站排位賽今展開 車神準備起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麥加期待馳騁賽場。美聯社

 【綜合外電】2010年F1新賽季明日在巴林揭幕,闊別車壇3年多的7屆世界冠軍舒麥加強勢復出,成為全球車迷焦點。明日一戰將是舒麥加自2006年後的首場F1賽事,這名德國車手日前表示已迫不及待落場比賽,與另外3名冠軍人馬畢頓、咸美頓、艾朗素和F1新貴維泰爾等車手同場較技。

 已屆41歲的舒麥加日前表示自己經過3年多休戰後,現已「叉足電」,準備好接受挑戰,雖然舒麥加季前多番強調平治車隊的實力,仍未足以贏得季初的分站冠軍,不過經過昨日2次練習後,平治車隊成績出眾,舒麥加在第2次練習位列第3位,而德國同胞兼隊友羅斯保更做出1分55秒409最快圈速,位列首位,這對「德國孖寶」今日絕對有力衝擊首排位置,在揭幕戰以首兩名出賽。

 蓮花車隊班主費南迪斯表示:「舒麥加回歸令大家感到興奮,對這項運動也是一件好事。看到他重返賽道,這給予我們希望,我肯定他會有所表現。」

般奴冼拿:

完成賽事如登頒獎台

 今季F1賽事共有HRT、維珍和蓮花3支新車隊加入,首次亮相F1的HRT車手、已故3屆世界冠軍冼拿的姪兒般奴冼拿,周五在巴林表示「處子戰」的目標只求完成賽事,認為若能在揭幕戰賽畢全程,已等同登上頒獎台般興奮。

 般奴冼拿效力的HRT車隊在最後一刻才獲准參加今季賽事,故車隊錯過整個二月的季前測試。般奴冼拿在進行首次練習前表示:「完成比賽將會是一個極棒的成績,如果真的賽畢全程,感覺將如登上頒獎台一樣。」現年26歲的般奴冼拿在首節練習時,離合器出現少許問題,不過最後仍成功跑了3個系統裝置測試圈,對此他說:「今日我們為車隊創下歷史,戰車沒有失靈,車隊上下均非常高興和驕傲。」

相關新聞
張繼科 劉詩雯直通莫斯科 (圖)
王勵勤領銜戰歐亞對抗賽 (圖)
劉翔亮相多哈 輕鬆出線 (圖)
全英羽賽 中國軍團女喜男憂 (圖)
杜威轉會起風波 須足協仲裁 (圖)
姚明發聲明 警告山寨廠商 (圖)
李昌鎬勝常昊奪農心盃
首批亞運物資抵達廣州 (圖)
吉祥物傳遞活動穗舉行
巴林站排位賽今展開 車神準備起動 (圖)
大埔險勝愉園振軍心 (圖)
2010年主要新修改賽制 (圖)
2010年參賽車手一覽
活士傳最快月底復出 (圖)
叫人開心和溫馨的春節聯歡 (圖)
羅浩天亞青劍擊賽摘金
蘇利雲鬥志重燃未言退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艾利蘭斯 占士下季做6號仔
網隊新場館破土動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