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威轉會起風波 須足協仲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威(右)能否成功轉會須待足協仲裁。資料圖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12日電】杜威昨天正式亮相浙江綠城在杭州舉辦的新球員見面會,但是對於國足隊長加盟綠城一事仍未就此平息。申花投資人朱駿堅稱,杜威同申花仍有合同在身,未經許可參加綠城見面會屬於「違規行為」,並稱已向足協投訴此事。中國足協為此將召開專題聽證會,最終決定杜威歸屬。

 綠城高調宣佈杜威「轉入」,申花方面則堅決不承認杜威「轉出」。申花投資人朱駿說,「在中國足協做出仲裁之前,杜威現在仍然是申花的球員,他參加綠城的見面會沒有經過申花批准,屬於『違規』,杜威應該下放到申花預備隊。」朱駿說,申花和綠城之前確實草簽了關於杜威轉會的協議,但是申花對協議的法律效力有異議,「我們已經將這份協議,以及申花對協議內容的異議、說明同時發給了足協,申請足協仲裁判定杜威轉會無效。」

 據知情人士透露,得到杜威已經同綠城簽約的消息後,申花高層緊急開會,查詢各種和轉會有關的法規。昨天凌晨2點,申花官網又將杜威的照片放回到球隊預備隊的陣容中,且連夜向中國足協提出了仲裁申請。

 而綠城總經理沈強則表示:「我們已經將這份合同傳真至中國足協,也已經得到了足協方面的認可杜威轉會成功的支持。因此,我們認為中國足協將很快審核通過杜威轉會綠城一事,向杜威正式下發聯賽參賽證件。」

相關新聞
張繼科 劉詩雯直通莫斯科 (圖)
王勵勤領銜戰歐亞對抗賽 (圖)
劉翔亮相多哈 輕鬆出線 (圖)
全英羽賽 中國軍團女喜男憂 (圖)
杜威轉會起風波 須足協仲裁 (圖)
姚明發聲明 警告山寨廠商 (圖)
李昌鎬勝常昊奪農心盃
首批亞運物資抵達廣州 (圖)
吉祥物傳遞活動穗舉行
巴林站排位賽今展開 車神準備起動 (圖)
大埔險勝愉園振軍心 (圖)
2010年主要新修改賽制 (圖)
2010年參賽車手一覽
活士傳最快月底復出 (圖)
叫人開心和溫馨的春節聯歡 (圖)
羅浩天亞青劍擊賽摘金
蘇利雲鬥志重燃未言退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艾利蘭斯 占士下季做6號仔
網隊新場館破土動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