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海平(右)對劉翔的狀態相當保守。資料圖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12日電】劉翔今日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飛人」的腳傷仍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其教練孫海平對他的康復情況做了更詳盡的說明。孫海平坦承,劉翔目前難以跑到13秒以內。

 孫海平透露:「劉翔現在的腳傷感覺越來越小,但是在大強度訓練後仍然會有感覺。」他表示,教練組一致認為,隨著氣溫的升高,劉翔的腳傷會越來越好,而教練組則將根據具體情況給他增加訓練強度。

 對於劉翔下個月將先後參加大阪田徑賽和上海鑽石聯賽的兩項室外賽事,孫海平表示,他們的打算仍然是「穩妥」為主。「現在期待劉翔跑進13秒以內不現實,對於我們團隊來說更加看重的是8月份的世界盃賽,」孫海平說,「至於5月份的大阪賽和上海賽,我們在保證劉翔腳傷不會加重的前提下,讓他努力發揮,盡量跑出比較理想的成績。」

 自從去年9月在上海田徑黃金大獎賽上復出參賽以來,劉翔的最好成績便是在復出之戰中創造的13秒15。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5月上海鳴槍 劉翔 保特確認參賽 (圖)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圖)
鄭波違規被開除 林丹亞錦賽爭分 (圖)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圖)
晏紫拍馬泰克首奪冠軍 (圖)
魯能 建業背城借一 再戰亞冠 (圖)
國家男籃擬國外拉練
姚明網誌留言謝球迷 (圖)
NBA傳奇明星周末訪華
米爾莎提早出嫁
禾絲妮雅琪今季首摘冠
活士準傋再休戰 (圖)
2010年美國大師賽賽果(只列前5名)
米基遜哭擁愛妻分享奪冠喜悅 (圖)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F1韓國站面臨取消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圖)
羅傑承批亞足聯堅持曼谷作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