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諾亞(左)在速龍中鋒奧拜仁封阻下投籃。 美聯社

 【綜合外電】芝加哥公牛在周日勝出今季其中最重要的一場勝仗,作客以104:88大破唯一季後賽資格競爭對手多倫多速龍,並以1場領先優勢,從速龍手上搶走東岸第8位,晉級季後賽形勢處於主動。

 公牛中鋒諾亞是役貢獻18分和19個籃板球,成為球隊致勝功臣之一。自從諾亞足部傷癒復出,公牛在最近12場比賽贏得8場,諾亞賽後說:「我知道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真的很集中。我只希望在球場上盡顯決心,在進攻和防守上都要變得進取。這是一場重大勝利。」

 目前公牛在東岸以39勝41負升上東岸第8位,以1場領先速龍,只要速龍周一作客不敵底特律活塞,而公牛同時在周二能在主場擊敗波士頓塞爾特人,公牛便可登上東岸尾班車。不過公牛後衛羅斯未敢掉以輕心說:「我們仍未完成任何事情,我們仍有2場比賽。」速龍後衛韋姆斯則拒絕投降說:「我們仍有機會,如果有球員已放棄,他們不應留在這裡。」

金塊簽卡帥之子

 另外,丹佛金塊周日宣布簽下主帥卡爾的兒子高比卡爾,好讓正與癌魔搏鬥的卡爾可如願在球場上組成父子兵,不過高比卡爾則希望可在金塊證明自己實力,而非「子憑父貴」,他說:「能在隊中指導我是他其中一個目標,如果這可有助父親康復,這是一件極好的事,但作為一名籃球員,我會想是因為我的球技而令我能身在這裡。」高比卡爾在今年1月6日被克里夫蘭騎士放棄後,曾與金州勇士簽下一紙10日的短期合約。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5月上海鳴槍 劉翔 保特確認參賽 (圖)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圖)
鄭波違規被開除 林丹亞錦賽爭分 (圖)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圖)
晏紫拍馬泰克首奪冠軍 (圖)
魯能 建業背城借一 再戰亞冠 (圖)
國家男籃擬國外拉練
姚明網誌留言謝球迷 (圖)
NBA傳奇明星周末訪華
米爾莎提早出嫁
禾絲妮雅琪今季首摘冠
活士準傋再休戰 (圖)
2010年美國大師賽賽果(只列前5名)
米基遜哭擁愛妻分享奪冠喜悅 (圖)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F1韓國站面臨取消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圖)
羅傑承批亞足聯堅持曼谷作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