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可欣高低槓奪冠。新華社

 【綜合新華社巴黎11日體育專電】在11日舉行的體操世界盃法國站比賽中,中國小將何可欣和吳柳芳分別奪得高低槓和平衡木項目冠軍。東道主選手則憑藉天時、地利、人和等有利條件,將四個項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在首先舉行的女子跳馬比賽中,中國選手蔣彤發揮正常,獲得亞軍。隨後登場的吳柳芳在平衡木上將一套難度系數高達6.1的動作演繹得美輪美奐,以絕對優勢奪得冠軍。

 高低槓項目上,奧運冠軍何可欣雖然在資格賽中出現失誤排名第二,但在當天的決賽中,她以近乎完美的表現再次證明了自己「高低槓公主」的稱號。她的整個表演乾淨利落,一氣呵成,下槓時更是穩穩站住,贏得了滿堂喝彩。現場的解說員讚嘆道:「太棒了,中國姑娘!」最終裁判為何可欣打出16.075的高分,中國隊也由此獲得了第二枚金牌。

 男子項目方面,「小鬼當家」的中國隊主要以練兵為主,幾名小將均發揮出了正常水準。郭偉陽獲得雙槓比賽第四名。杜偉則在自由操項目中排名第六。

 中國女隊教練劉貴成說,「我們希望新的隊員出來經風雨、見世面。從她們的表現來看,我們的目標已經達到。同時,選手們也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兩金一銀)。像這樣正式的大賽,蔣彤和吳柳芳幾乎沒有經歷過。這也是在為倫敦奧運會儲備人才」。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5月上海鳴槍 劉翔 保特確認參賽 (圖)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圖)
鄭波違規被開除 林丹亞錦賽爭分 (圖)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圖)
晏紫拍馬泰克首奪冠軍 (圖)
魯能 建業背城借一 再戰亞冠 (圖)
國家男籃擬國外拉練
姚明網誌留言謝球迷 (圖)
NBA傳奇明星周末訪華
米爾莎提早出嫁
禾絲妮雅琪今季首摘冠
活士準傋再休戰 (圖)
2010年美國大師賽賽果(只列前5名)
米基遜哭擁愛妻分享奪冠喜悅 (圖)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F1韓國站面臨取消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圖)
羅傑承批亞足聯堅持曼谷作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