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永倫的葉嘉浩(右)勉強起手。 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衛冕的永倫及南華兩支勁旅昨日分別於今屆甲一籃球聯賽首戰旗開得勝,分別以87:41及111:72擊敗弱旅愉園及「升班馬」遊協,不過由於賽事經費不足,由修頓運動場改於石塘咀街市體育館舉行,惹來不少球員不滿,認為場地狹窄,大大影響球員熱身準備及比賽氣氛。

 昨日賽事頭場由衛冕的永倫出戰愉園,兩軍實力懸殊,永倫第2節已收起大部分正選球員,全程寓賽於操的永倫,憑黃鎮偉及潘志豪射入多球3分波,上半場已領先20分,令下半場賽事頓成垃圾時間,兩軍最終無心戀戰,永倫大勝對手46分,以大勝展開今季的衛冕之旅;黃鎮偉取得全隊最高的19分。

 永倫今仗續有於銀牌賽事傷出的主力香振強倦勤,他賽後表示自己需休養多數星期,最快至聯賽中段才能為球隊上陣,但他指球隊於失落銀牌後,已加強快攻及防守的訓練,希望能於比賽上主導節奏。

球員熱身時間大減

 香振強認為聯賽揭幕戰首2仗分別於彩虹道及石塘咀運動場舉行,令賽事大失氣氛:「除了氣氛外,我們球隊由賽前45分鐘的熱身時間縮短至15分鐘,大大影響球員表現。」而籃總總幹事朱春生則對事件表示抱歉,指由於經費所限而未能安排部分聯賽於修頓舉行,但來年將向康文署反映,而本月17日後的賽事將重返修頓場上演。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5月上海鳴槍 劉翔 保特確認參賽 (圖)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圖)
鄭波違規被開除 林丹亞錦賽爭分 (圖)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圖)
晏紫拍馬泰克首奪冠軍 (圖)
魯能 建業背城借一 再戰亞冠 (圖)
國家男籃擬國外拉練
姚明網誌留言謝球迷 (圖)
NBA傳奇明星周末訪華
米爾莎提早出嫁
禾絲妮雅琪今季首摘冠
活士準傋再休戰 (圖)
2010年美國大師賽賽果(只列前5名)
米基遜哭擁愛妻分享奪冠喜悅 (圖)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F1韓國站面臨取消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圖)
羅傑承批亞足聯堅持曼谷作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