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士準傋再休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士在第13洞曾將球打進樹叢。 法新社

 【綜合外電】冒著跟埃琳離婚的危險,「老虎」活士執意參加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但周日以277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總成績與韓國球手崔京周並列第4名的結局,卻並不如人意。看著米基遜穿上代表冠軍的綠色外套,「老虎」心裡自然不是滋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這位高爾夫巨星表示,他準備再休息一段時間,接下來的賽程暫時未確定。

 短暫試水之後,活士馬上做出新的決定,在被問及甚麼時候再打下一場比賽,「老虎」表示:「這個還不確定,因為我將休息一段時間,然後重新評估很多事情。」對於這次比賽,「老虎」對自己的評價也相對中肯:「能重新出來打球的感覺很棒,前兩天手感不錯,但是今天進入狀態很慢,第1洞就出現失誤,整體而言成績很不滿意。說真的,我現在笑不出來,我沒有半點開心的情緒。」

指外界放大爆粗事件

 「老虎」現在的處境確實開心不起來,埃琳明確表態跟他劃清界限,想在復出首戰奪冠的願望又破滅,現在「老虎」的壓力很大,他在比賽中頻頻爆粗,這些都被電視直播抓住。「我認為人們太在意並放大這些東西了,但我不是有意的,這只是習慣。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大家怎麼還會認為我是有意的。我最近有太多失常的表現,這讓我很難笑得出來。」活士不是味兒的說道。

 在大師賽後,「老虎」決定休息一段時間,而且家裡的情況變得更糟。據八卦網站Radar online消息,埃琳於周日下午乘坐私人飛機離開奧蘭多,她把孩子丟給兩個保姆,隻身一人去旅行。「虎嫂」隨身只背了一個小小的包,手上依舊沒戴結婚戒指,保鏢為她把大行李搬上飛機,她本次飛行的目的地暫時還不清楚,但絕對不會是去奧古斯塔跟「老虎」會合。

 根據埃琳身邊的密友透露:「或許埃琳現在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段婚姻,但是她對自己的未來卻有著清醒的認知,她想要獨立,完完全全過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至於活士,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棄這段婚姻,而且放話稱下定決心準備再度贏回埃琳。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5月上海鳴槍 劉翔 保特確認參賽 (圖)
孫海平:跑進13秒不現實 (圖)
鄭波違規被開除 林丹亞錦賽爭分 (圖)
中國小花綻放體操世界盃 (圖)
晏紫拍馬泰克首奪冠軍 (圖)
魯能 建業背城借一 再戰亞冠 (圖)
國家男籃擬國外拉練
姚明網誌留言謝球迷 (圖)
NBA傳奇明星周末訪華
米爾莎提早出嫁
禾絲妮雅琪今季首摘冠
活士準傋再休戰 (圖)
2010年美國大師賽賽果(只列前5名)
米基遜哭擁愛妻分享奪冠喜悅 (圖)
公牛搶走速龍東岸第8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F1韓國站面臨取消
籃總欠經費 甲一易場比賽招不滿 (圖)
羅傑承批亞足聯堅持曼谷作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