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3不敵阿爾利化 南華亞協夢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肇麒(前)傷心離場與阿爾利化球員慶祝成強烈對比。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潘志南)南華亞協夢碎!昨晚主場出擊的南華未能在超過2萬名現場球迷支持下再進一步,以1:3不敵巴林阿爾利化,16強行人止步;陳肇麒尾段雖然帶傷後備上陣,亦未能再演東亞運救主奇蹟,門票收入為1,253,540元正。

 號稱以「全華班」出擊的南華開賽初段雖然佔有較多攻勢,可惜前鋒欠「數糊」人物下,未能將機會化成入球;相反阿爾利化首次攻門即造成入球,15分鐘伊斯特乘南華防線遲遲未能解圍以一記「倒掛金鉤」先拔頭籌。3分鐘後,阿爾利化再度撕破南華防線,侯沙夏比單刀射成2:0,被迫入絕境的南華卻有李志豪充當「奇兵」,接應李威廉回傳勁射破網追成較接近紀錄。

 換邊後,南華繼續向客軍施壓,可惜李海強的罰球僅僅柱邊出界,而對方門將馬穆亦以出色表現不斷化解南華的傳中球。其後南華雖然先後換入陳肇麒及巢鵬飛企圖加強鋒線把握力,可惜後防空虛下再失一球成1:3,完場前客軍雖有戴活被逐但已對大局無礙,南華16強止步未能延續上屆佳績。

金判坤坦承技不如人

 未能帶領球隊再進一步,南華主帥金判坤坦承技不如人:「球員已經盡力,輸波主因是我們失球太早,事實上我們這班本地球員已是香港最好的一批,我們要整體一起進步下屆才有機會挑戰亞協錦標。」

相關新聞
國羽輕鬆晉湯優盃8強 (圖)
李永波炮轟賽會新規則
湯優盃11日賽果
中國隊逐跳水世界盃 郭晶晶缺席 (圖)
王勵勤決戰馬琳 賽制不利 (圖)
四川災區申辦13屆全運會 (圖)
佟文世錦賽前行蹤成關鍵 (圖)
國安負水原亞冠遭淘汰 (圖)
遼足一度離場被罰十萬
歐美球員看好中國市場
中國跳水隊名單
1:3不敵阿爾利化 南華亞協夢碎 (圖)
湖人 魔術闖東西岸決賽 (圖)
NBA快訊 (圖)
活士:頸痛與「車禍門」無關 (圖)
希堅斯欲告小報討回清白 (圖)
費達拿:離最佳狀態不遠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體壇快訊
西班牙重用 歐國盃功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