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快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刺年輕化拒換走柏加

 【綜合外電】柏加(見圖)成為馬刺交易籌碼?在馬刺總經理布福特看來,這個想法簡直是太瘋狂了。布福特表示:「如果說我們不希望柏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成為球隊的中堅力量,這也太瘋狂了。交易柏加絕對不在我們的計劃之內。」但他同時也承認,在被太陽橫掃後,馬刺不排除在這個夏天進行一些變動以提升球隊的實力;而主帥普波域治亦表示,「我們需要年輕化,更有運動力,我們那麼做了,但可能還不夠。我們需要繼續往那個方向發展。」

小牛老闆被爆資不抵債

 【綜合外電】11日,小牛老闆古班可謂當今聯盟最敢燒錢的球隊老總,不過最近他卻被爆已經資不抵債。據報,小牛前老闆佩洛特目前正在起訴球隊現任老闆古班所運營的公司,聲稱球隊已經資不抵債,面臨破產危機。據悉,佩洛特已經向達拉斯地方法院遞交了起訴書;在起訴書上稱:小牛在去年一年就虧損了5000萬美元,而自古班接手球隊後,已經累計虧損高達2億7千3百萬美元。為此,佩洛特強烈要求法院對負責小牛隊運營的達拉斯籃球有限公司進行破產管理。

相關新聞
國羽輕鬆晉湯優盃8強 (圖)
李永波炮轟賽會新規則
湯優盃11日賽果
中國隊逐跳水世界盃 郭晶晶缺席 (圖)
王勵勤決戰馬琳 賽制不利 (圖)
四川災區申辦13屆全運會 (圖)
佟文世錦賽前行蹤成關鍵 (圖)
國安負水原亞冠遭淘汰 (圖)
遼足一度離場被罰十萬
歐美球員看好中國市場
中國跳水隊名單
1:3不敵阿爾利化 南華亞協夢碎 (圖)
湖人 魔術闖東西岸決賽 (圖)
NBA快訊 (圖)
活士:頸痛與「車禍門」無關 (圖)
希堅斯欲告小報討回清白 (圖)
費達拿:離最佳狀態不遠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體壇快訊
西班牙重用 歐國盃功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