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希堅斯欲告小報討回清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希堅斯欲告小報。 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11日,在《世界新聞報》連續爆出希堅斯賭球醜聞之後,蘇格蘭「巫師」終於忍無可忍;希堅斯堅稱自己是清白的,指報道對他造成了嚴重傷害,故計劃起訴該報,捍衛自己的榮譽。

 實際上,《世界新聞報》曝光的那段視頻中,希堅斯當時正在烏克蘭,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與一家名為Alpha Equity的公司進行談判,準備在烏克蘭推廣桌球運動;沒想到,竟然被臥底記者爆出了賭球醜聞。以擅長報道緋聞和醜聞而著稱的《世界新聞報》這一次的報道讓希堅斯感到異常憤怒,「我被媒體欺騙,我準備對他們進行起訴,還我清白。」

推廣桌球 不遺餘力

 「事件發生之後,絕望、沮喪、憤怒,各種情緒充斥著我的大腦。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從10歲開始就喜歡上了桌球,職業生涯已長達18年的希堅斯續稱,「過去的3年我耗費了大量時間來推廣桌球這項運動,我想扮演一個推廣者將桌球的神奇帶到世界各地。」

相關新聞
國羽輕鬆晉湯優盃8強 (圖)
李永波炮轟賽會新規則
湯優盃11日賽果
中國隊逐跳水世界盃 郭晶晶缺席 (圖)
王勵勤決戰馬琳 賽制不利 (圖)
四川災區申辦13屆全運會 (圖)
佟文世錦賽前行蹤成關鍵 (圖)
國安負水原亞冠遭淘汰 (圖)
遼足一度離場被罰十萬
歐美球員看好中國市場
中國跳水隊名單
1:3不敵阿爾利化 南華亞協夢碎 (圖)
湖人 魔術闖東西岸決賽 (圖)
NBA快訊 (圖)
活士:頸痛與「車禍門」無關 (圖)
希堅斯欲告小報討回清白 (圖)
費達拿:離最佳狀態不遠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體壇快訊
西班牙重用 歐國盃功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