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負多米尼加 精英賽首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一梅(上)扣球。新華社

 【本報訊】2010年中國國際女排精英賽河南漯河站第二輪比賽,中國女排經過四局激戰以1:3不敵多米尼加,遭遇本次比賽的首場失利,四局比分為20:25、27:29、25:15和20:25。今晚中國女排的對手將是已經連折兩陣的古巴女排。(now631台7:30直播)

 此役中國女排的首發陣容略有調整,首戰表現不俗的惠若琪和陳麗怡聯袂擔綱主攻,薛明、馬蘊雯搭檔副攻,接應李娟、二傳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也首發登場。多米尼加女排則由主攻博格斯、伊芙,副攻隆冬、瓦加斯,接應馬布魯,二傳恩西尼克和自由人卡斯蒂洛出戰。

 首局比賽多米尼加以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賽27平後,多米尼加打吊結合連得兩分以29:27險勝,從而以大比分2:0佔先。第三局比賽中國隊由王一梅和惠若琪搭檔主攻,薛明和徐雲麗坐鎮副攻。惠若琪的發球輪接連破攻讓中國隊以20:12領先。隨後的比賽毫無懸念,中國隊憑借對手的發球失誤以24:14遙遙領先獲得局點。多米尼加雖挽回一個局點,但王一梅一錘定音還是讓中國隊以25:1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賽開局階段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多米尼加女排的前後排強攻屢有建樹,直至7平後,多米尼加女排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7的微弱優勢領先。暫停後博格斯的反擊命中以及王一梅的重扣失誤讓多米尼加接連得分,關鍵時刻中國隊無力阻止馬布魯的進攻一直處於被動,惠若琪扣球失誤讓對手以25:20贏得最後的勝利,從而以3:1力挫中國隊收穫兩連勝。

相關新聞
女足負日本 首次無緣世界盃 (圖)
中國女乒團體爆冷負新加坡 (圖)
世乒賽女團決賽具體比分
施之皓:年輕球員付出代價
中國男乒挫德國五連冠 (圖)
中國女排負多米尼加 精英賽首敗 (圖)
湖人發威擊退太陽 連續3年闖總決賽 (圖)
2:1擊敗公民 飛馬首捧足總盃 (圖)
羅傑承:趙俊傑有力取代陳偉豪
葉鴻輝鐵定來季「上山」 (圖)
軒寧淘汰舒娃晉級法網16強 (圖)
法網周六、日其餘部分賽果
李致和日本亞洲盃奪殿軍
香港田聯第3回合 吳家鋒 潘柏茵成百米飛人
黑帝歸位 (圖)
卡卡遭隊友侵犯起衝突? (圖)
日本守將兩擺烏龍 英軍反勝2:1 (圖)
摩連奴欲卡卡換林柏特 (圖)
迪保斯基不滿險勝 路維讚波歷克替身 (圖)
意大利前鋒痛斥世盃用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