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保斯基不滿險勝 路維讚波歷克替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洛蘭迪為西班牙獲得最後勝利。美聯社

 【綜合外電】南非世界盃日益臨近,世界豪強紛紛抓緊最後的時間磨合陣容,檢驗打法。在29日進行的幾場重要熱身賽裡,奪冠大熱門西班牙3:2險勝沙特阿拉伯,德國三球完勝匈牙利。

 西班牙同沙特的比賽被安排在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進行。此役西班牙上半場率先失守,但剛轉投巴塞羅娜的前鋒韋拿頭槌追成1:1,換邊後,中場沙比阿朗素遠射省中守將入網,幸運地領先2:1,但在74分鐘防線出現漏洞,再次被追平。幸而,後備入替的中鋒洛蘭迪,於補時階段建功鎖定3:2,總算旗開得勝。賽後教練迪保斯基略有微言:「戰情發展不在控制之內,但球隊要以樂觀面對。」

 為積蓄力量,德國將參與歐聯決賽的4名拜仁慕尼黑隊員放在板凳上,但德國戰車依然勢不可擋地戰勝匈牙利,此役普度斯基、高美斯和卡卡奧分別攻入一球。賽後主帥路維非常開心,他對頂替隊長波歷克位置的23歲的史特加年輕球員基特拉讚不絕口;路維稱:「基特拉上半場表現很出色,我超喜歡他,他的組織能力同樣很優秀。」但這名史特加中場僅45分鐘就退下火線,「他的肌肉有點輕微問題,還是小心為上,點到即止。」

塞軍輸波 球迷生事

 美國的足球水準近年來不斷提高已是不爭的事實,他們在落後的情況下以2:1戰勝勁旅土耳其。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被認為本次世界盃有可能成為「黑馬」的塞爾維亞以0:1小負新西蘭;比賽行將結束之際,部分塞爾維亞球迷向場內投擲焰火令比賽暫時中斷。

相關新聞
女足負日本 首次無緣世界盃 (圖)
中國女乒團體爆冷負新加坡 (圖)
世乒賽女團決賽具體比分
施之皓:年輕球員付出代價
中國男乒挫德國五連冠 (圖)
中國女排負多米尼加 精英賽首敗 (圖)
湖人發威擊退太陽 連續3年闖總決賽 (圖)
2:1擊敗公民 飛馬首捧足總盃 (圖)
羅傑承:趙俊傑有力取代陳偉豪
葉鴻輝鐵定來季「上山」 (圖)
軒寧淘汰舒娃晉級法網16強 (圖)
法網周六、日其餘部分賽果
李致和日本亞洲盃奪殿軍
香港田聯第3回合 吳家鋒 潘柏茵成百米飛人
黑帝歸位 (圖)
卡卡遭隊友侵犯起衝突? (圖)
日本守將兩擺烏龍 英軍反勝2:1 (圖)
摩連奴欲卡卡換林柏特 (圖)
迪保斯基不滿險勝 路維讚波歷克替身 (圖)
意大利前鋒痛斥世盃用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