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徽山西甘肅 高層人事變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寶順

 【綜合本報記者張玉蘭、張長城、姚進、王穎31日電】中共中央決定:張寶順任安徽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山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王金山不再擔任安徽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陝西省省長袁純清任山西省委委員、常委、書記。此外,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徐守盛調往湖南省。

 今天,中組部副部長張紀南在山西領導幹部大會上宣佈,中共中央決定:任命袁純清為山西省委委員、常委、書記,同時,袁純清被提名為山西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人選。

袁純清調晉 陝省長暫懸空

 袁純清表示,任職後,第一要勤政為民;第二要公道、公正、公心;第三要廉潔為官;第四要虛心向幹部、群眾、實踐學習。他強調,現在已經時間過半,為完成全年任務,望廣大幹部群眾不鬆懈、不觀望、不折騰。

 山西官員對袁純清的到任寄予厚望,一位當地幹部表示,袁純清不僅在中央機關工作過,而且有執掌地方的經驗,山西正處於發展時期,希望他的到來能加快當地的發展步伐。

王金山卸任 張寶順掌安徽

 同樣曾在共青團中央工作過的張寶順在會上也作了發言。他說,在山西這片黃土地上工作了9年,是十分難忘的時光,無論走到哪裡都難忘太行呂梁、汾河桑干,期間和幹部群眾迎難而上,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張紀南在會上稱,張寶順出任山西省委書記期間正是山西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他帶領山西人民抓住了中部崛起的機遇。

相關新聞
溫總:須防二次探底 暫不考慮退市 (圖)
中日重建總理熱線 開啟東海談判 (圖)
港大發現化合物阻流感病毒繁殖 (圖)
攬4歲女跳樓 母死女命危 (圖)
以軍公海突襲 血洗加沙救援船 (圖)
王榮:全面深化深港合作 (圖)
中國將建月球基地 火星採樣探測木星 (圖)
安徽山西甘肅 高層人事變動 (圖)
內地經濟體改重點涉11領域
珠三角IT業 重金屬污染驚人 (圖)
台網遊廣告充斥「奶香」 (圖)
ECFA可望月中在滬簽署
陳振聰欠稅3.47億 稅局欲花旗扣數 (圖)
林瑞麟籲反對派珍惜溝通機遇 (圖)
旅局滬建「香港街」吸內地客 (圖)
A股月跌9.7% 8個月最差 (圖)
英歐較美貴1/4 iPad指數:英鎊歐元需再貶值 (圖)
新乳癌疫苗 治防合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