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鳳岩:女乒教練組不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4]     我要評論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3日電】世錦賽女乒痛失9連貫,去年還大方推行「養狼」計劃的中國乒乓一年後卻進入了反思期。今日乒羽中心主任劉鳳岩在上海表示,中國女乒、女羽將「堅持使用年輕隊員不變,堅持教練班子不變」的兩大原則。

 針對外界有傳兵敗俄羅斯世錦賽之後,施之皓將下課,劉鳳岩給予否認,「女乒教練組不會調整,我們要給他們更多的空間。」劉鳳岩說,「從訓練水平上來說,我們的教練員沒有責任,因為丁寧、劉詩雯這些隊員已經達到了接班的水平,只不過他們還需要大賽的磨練,這是必經的過程。」

 劉鳳岩指出,積極創造國乒小將同高水平運動員的交手機會,也是盡快擺脫世錦賽輸球心理陰影的重要手段,「乒超聯賽即將開打,馮天薇等新加坡的隊員都將參加,這對於丁寧、劉詩雯來說都是很好的心理調整機會,只有通過比賽不斷積累,她們才能真正走出陰影。」

 此外,6月29日至30日,2010年中國世界乒乓球團體挑戰賽將在上海源深體育館舉行,本次比賽將使用世界盃團體賽的賽制。中國女乒將派出李曉霞、丁寧、馮雅蘭、武陽四名小將參賽,接受馮天薇、福原愛組成的國際明星隊的挑戰。男乒方面,王勵勤、許昕兩名上海籍球員將和王皓、張繼科一起迎戰波爾、梅茲和水谷隼。

相關新聞
中國女乒將帥失和 (2010-06-04) (圖)
劉鳳岩:女乒教練組不變 (2010-06-04)
中國女排成功復仇多米尼加 (2010-06-04) (圖)
國足今熱身法國 誓踢士氣大戰 (2010-06-04) (圖)
廣州亞運馬匹檢疫獲得突破 (2010-06-04)
跳水世界盃 中國摘2金 (2010-06-04) (圖)
馮天薇被罵小山智麗第2 (2010-06-04)
前皇馬主帥或執教國足 (2010-06-04) (圖)
國奧主帥變相下課 (2010-06-03) (圖)
意超盃再落戶北京未定 (2010-06-03)
足協重罰天津賽區10萬 (2010-06-03)
大連獲國際足聯30萬補貼 (2010-06-03)
田協重罰 63名馬拉松跑手禁賽 (2010-06-03) (圖)
國家女排今杭州再戰多米尼加 (2010-06-03) (圖)
女乒失冠仍獎10萬受質疑 (2010-06-03) (圖)
住宿餐飲準備就緒 (2010-06-03)
志願信使騎行團抵貴州 (2010-06-03) (圖)
姚明隊友勸國籃學歐洲 南美 (2010-06-03)
跳水世界盃夢之隊兩項預賽第一 (2010-06-03) (圖)
女乒總結經驗矢志雪恥 (2010-06-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