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高爾傳合約結束後可以自由身離開車路士。 路透社

 【綜合外電】南非世界盃治安問題一直受外界關注,尤其是「天文數字」身價的球星。據昨日英媒報道,在南非的英格蘭大營外,發生一宗警察開槍事件。

 當地警方發言人梅茨介紹當時情況說,一名巡警在從拉斯滕伯格回去的路上遇到一輛車超速逆行,於是鳴笛追捕,但司機沒停車。追捕過程中,司機和警察都展示超強駕駛技術,左閃右避奔馳了數公里,在警察連開兩槍(目擊者稱三槍)示警後,這名醉酒司機(原來也是警察)才得知自己正被同袍追逐,於是他停車接受查問,之後被帶到醫院進行血檢,被指控醉酒駕駛。據悉,事發地點距離保衛森嚴的英格蘭駐地Bafokeng體育園只有一步之遙。

朗尼曾想當牧師

 另外,英軍朗尼在周一的友賽中多次跟球證理論,並曾以粗言穢語辱罵球證,令人擔心該位曼聯前鋒會否重演四年前的失控及蓄意侵犯對手被逐,因而影響球隊爭標的機會。不過,球會及國家隊隊友李奧費迪南認為,「自從06年那事件後他已經成長,我不相信他會再因此而被逐。」但據知現在身戴十字架的朗尼,曾想過如果不做足球員,他將會是一名牧師。

 而將在周日世界盃分組賽出戰美國的英格蘭,周二進行操練,因傷無法進入大軍陣容的洛杉磯銀河中場碧咸,現身練習場為隊友打氣,期間更曾在40碼外射門中目標;同時,美國和英國兩位外交大使為這場「英美大戰」「開賭」,稱哪方輸,哪國大使就得請對方吃飯。另外,英軍主帥卡比路昨日在訓練場怒斥向訓練營房間拍照的意大利記者,影響球員訓練;同時,英軍中場祖高爾及其球會隊友波歷克,傳出下月合約完結後可以自由身離開車路士。

相關新聞
鬥牛軍團誓捧世盃 (圖)
丹麥教頭奧臣發燒送院 (圖)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圖)
G組 列強閱兵:科特迪瓦陷「死亡G組」 (圖)
焦點球星:高路托尼擅破壞敵軍攻勢 (圖)
領軍主帥:艾歷臣用兵經驗豐富 (圖)
球場巡禮:麥邦比拉球場(奈斯普利特) Mbombela Stadium(Nelspruit) (圖)
飛抵南非 (圖)
吸引眼球 (圖)
世盃短訊
足壇雜錦
最後一節攻克綠軍 費沙挺身拯救湖人 (圖)
關鍵先生 屢建奇功
聯盟批准巫師易主 (圖)
史杜達米亞要求頂薪合約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圖)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圖)
馬沙續約法拉利2年
活士決衛冕澳洲大師賽
蔡其皓獲U23世錦賽入場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