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盃短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曼德拉將出席世盃揭幕

 南非反種族隔離偶像曼德拉的家人昨天說,現年91歲的曼德拉將出席11日的世界盃足球賽揭幕戰,主辦國南非將在這場比賽迎戰墨西哥。曼德拉的孫子曼拉說,曼德拉可能在世界盃揭幕戰短暫露面。

智利球證因傷退出世盃

 南非世盃賽未展開,已經有多名球星宣布受傷缺陣,而一名智利籍球證,同樣因為受傷缺席世盃。國際足聯宣布,智利籍球證金特羅斯,原本在13日執法阿爾及利亞對斯洛文尼亞的分組賽,同他編成一組的兩名旁證,亦都要退出;空缺將由來自危地馬拉、哥斯達黎加及洪都拉斯的三名裁判取代。

7萬紙鶴祝日本隊好運

 日本足球隊正在備戰南非世界盃賽,日前收到特別禮物,就是合共7萬隻的「幸福」藍色紙鶴,稍後仍會有陸續由國民寫下祝福語的紙鶴「飛」到南非,希望為國家隊帶來好運。

法國防將加拿斯玩封嘴

 法國後防加拿斯竟然玩封嘴?外界一直傳他不滿領隊杜明尼治任命艾拉為隊長,為怕愈描愈黑,加拿斯索性缺席周二舉行的記者會,法國隊方面亦證實他的封嘴行動。

 另外,傳加拿斯今夏將以自由身轉投希臘勁旅彭拿典奈高斯。

相關新聞
鬥牛軍團誓捧世盃 (圖)
丹麥教頭奧臣發燒送院 (圖)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圖)
G組 列強閱兵:科特迪瓦陷「死亡G組」 (圖)
焦點球星:高路托尼擅破壞敵軍攻勢 (圖)
領軍主帥:艾歷臣用兵經驗豐富 (圖)
球場巡禮:麥邦比拉球場(奈斯普利特) Mbombela Stadium(Nelspruit) (圖)
飛抵南非 (圖)
吸引眼球 (圖)
世盃短訊
足壇雜錦
最後一節攻克綠軍 費沙挺身拯救湖人 (圖)
關鍵先生 屢建奇功
聯盟批准巫師易主 (圖)
史杜達米亞要求頂薪合約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圖)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圖)
馬沙續約法拉利2年
活士決衛冕澳洲大師賽
蔡其皓獲U23世錦賽入場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