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壇雜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賓尼迪斯任國米新帥

 歐聯冠軍意大利的國際米蘭宣布,與賓尼迪斯達成協議,他將會成為國米的新教練。國米主席莫拉堤宣布:「我們與賓尼迪斯達成共識,明天我們會召開記者會,目前只欠一些不太重要的細節,以及一個簽名。」意甲另一支豪門羅馬證實,簽得巴西前鋒阿祖安奴加盟。

巴塞教練 失言被罰款

 西甲巴塞羅那教練哥迪奧拿被西班牙足總罰款1萬5千歐元,懲處他早前指稱一名球證是騙子的言論。另據報,哥迪奧拿決定將伊巴謙莫域推上轉會市場並標價5100萬歐元。另外,巴塞與沙維續約至2016年,這也意味著他很有可能將在巴塞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皇馬主席不會斟美斯

 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在最近接受了西班牙當地電視台的訪問,談及皇馬今夏的組軍政策,並透露了永遠不會斟介美斯的堅定立場:「美斯是當今球壇第二佳的球員,他排在C.朗之後,如果勉強將兩人集中到同一球隊之中並非好事,因為這樣會引起無謂的競爭。」另外,有傳皇馬新帥摩連奴已經否定佩雷斯原定的熱身賽安排,皇馬夏天不會在亞洲進行搵真銀的熱身賽。

相關新聞
鬥牛軍團誓捧世盃 (圖)
丹麥教頭奧臣發燒送院 (圖)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圖)
G組 列強閱兵:科特迪瓦陷「死亡G組」 (圖)
焦點球星:高路托尼擅破壞敵軍攻勢 (圖)
領軍主帥:艾歷臣用兵經驗豐富 (圖)
球場巡禮:麥邦比拉球場(奈斯普利特) Mbombela Stadium(Nelspruit) (圖)
飛抵南非 (圖)
吸引眼球 (圖)
世盃短訊
足壇雜錦
最後一節攻克綠軍 費沙挺身拯救湖人 (圖)
關鍵先生 屢建奇功
聯盟批准巫師易主 (圖)
史杜達米亞要求頂薪合約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圖)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圖)
馬沙續約法拉利2年
活士決衛冕澳洲大師賽
蔡其皓獲U23世錦賽入場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