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梅利擊敗西班牙球手拿華路晉級。 路透社

 【綜合外電】在法網雙雙提早出局的英國球手梅利和美國球手盧迪克周二展開草地賽季,分別在皇后盃次圈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當中東道主球手梅利將力爭衛冕,為即將開始的溫布頓公開賽一壯行色。

 梅利周二在次圈以7:6和6:3的盤數擊敗西班牙球手拿華路,以勝利展開其衛冕之路。梅利賽後說:「這是一場難打的首場比賽,沒料到一名西班牙球手每一分都會上前。今年我未曾對過發球上網的球手,今次是首次。他在首盤發球凌厲,但第2盤我的表現好了,比賽末段還開始有一些好的回球。」

蒙菲斯受膝傷困擾出局

 另外,4屆皇后盃冠軍盧迪克在次圈則表現輕鬆,只需50分鐘,便以直落2盤6:2和6:1大勝俄羅斯球手古尼辛出線,不過6號種子、法國球手蒙菲斯受到膝傷困擾,結果意外地以總盤數1:2不敵德國球手舒赫拿出局。

相關新聞
鬥牛軍團誓捧世盃 (圖)
丹麥教頭奧臣發燒送院 (圖)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圖)
G組 列強閱兵:科特迪瓦陷「死亡G組」 (圖)
焦點球星:高路托尼擅破壞敵軍攻勢 (圖)
領軍主帥:艾歷臣用兵經驗豐富 (圖)
球場巡禮:麥邦比拉球場(奈斯普利特) Mbombela Stadium(Nelspruit) (圖)
飛抵南非 (圖)
吸引眼球 (圖)
世盃短訊
足壇雜錦
最後一節攻克綠軍 費沙挺身拯救湖人 (圖)
關鍵先生 屢建奇功
聯盟批准巫師易主 (圖)
史杜達米亞要求頂薪合約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圖)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圖)
馬沙續約法拉利2年
活士決衛冕澳洲大師賽
蔡其皓獲U23世錦賽入場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