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肇麒(左)和陳偉豪來屆或續當隊友。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班主羅傑承昨日和傳媒茶敘時透露,在新一屆球季大肆擴軍之餘,亦會尋求更多收入,包括出外踢表演賽收取戲金,因為本土聯賽已無生機,只有依靠亞協盃來谷入座率,並表示「港職聯」的大計難搞。

 羅傑承表示一直倡議的「港職聯」大計難以實現,他指出:「本土聯賽入場人數難有救藥。在剛過去一屆賽事,南華的9場主場入場人數不足2萬人,入場人數集中在主場的亞協盃賽事上。要提高本土聯賽入座率,需要南華或香港隊在亞洲大賽上奪得冠軍才有望借勢。在去年港隊奪東亞運金牌後,熱度未能接上。新一屆要『諗計』推高聯賽入座率。主客場仍是難救市,寄望旺角場重開帶旺球市。」

 南華增兵後,目標除了本土錦標,焦點賽事續放在亞協盃上。羅傑承認為球員多可以全面爭奪本土賽事和亞協盃,兵源足夠調動。事實上,南華將於7月17日展開季前集訓,選擇韓國的同時,也安排進行高水準的熱身賽,熱身賽已有6場,包括3場K聯賽甲組和3場K聯預備組賽事,故南華球員將未能友賽伯明翰。

李瀚灝 高梵加盟飛馬

 天水圍飛馬董事梁芷珊昨日在出席旺角一項世界盃活動時透露,球隊來屆組軍幾近完成,並宣布成功羅致新界地產和富大埔門將李瀚灝加盟,取代已離隊的葉鴻輝,而愉園外援高梵亦將轉投。

相關新聞
鬥牛軍團誓捧世盃 (圖)
丹麥教頭奧臣發燒送院 (圖)
英大營外發生警察開槍 (圖)
G組 列強閱兵:科特迪瓦陷「死亡G組」 (圖)
焦點球星:高路托尼擅破壞敵軍攻勢 (圖)
領軍主帥:艾歷臣用兵經驗豐富 (圖)
球場巡禮:麥邦比拉球場(奈斯普利特) Mbombela Stadium(Nelspruit) (圖)
飛抵南非 (圖)
吸引眼球 (圖)
世盃短訊
足壇雜錦
最後一節攻克綠軍 費沙挺身拯救湖人 (圖)
關鍵先生 屢建奇功
聯盟批准巫師易主 (圖)
史杜達米亞要求頂薪合約
羅傑承指港職聯難實現 (圖)
梅利 盧迪克皇后盃晉級 (圖)
馬沙續約法拉利2年
活士決衛冕澳洲大師賽
蔡其皓獲U23世錦賽入場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