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毛舜筠、李司棋、陳茵媺、周家蔚昨日為無線處境劇《天天天晴》宣傳。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毛舜筠、李司棋、陳茵媺、周家蔚昨日為無線處境劇《天天天睛》宣傳,劇中演員分成兩隊進行運動比賽,各人施展渾身解數,周家蔚表演拱橋,陳茵媺便玩一字馬,最後由兩位阿姐毛毛和司棋姐玩呼拉圈定勝負。毛毛轉呼拉圈時頭頭是道,反見司棋姐玩起來有點笨拙,呼拉圈難以在身上轉圈,十分搞笑。

毛毛禁女兒拍拖

 活動現場毛毛獲不少Fans到場支持,毛毛對他們有求必應,大方合照。毛毛透露向來有做運動習慣,平時無需開工時可說是一個運動家,喜歡跑步、踩單車,做瑜伽,同時這個暑假都會抽多些時間陪伴女兒,毛毛開心透露大女剛考獲5級琴試,正準備對她作出獎勵,問到15歲的女兒有否拍拖?毛毛即說:「15歲可以拍拖喇咩?我家教幾嚴,女兒不可隨便出街,至少要18歲先可以拍拖,(現今年代不是早熟一點嗎?)這想法不正確,總之在不影響學業下進行社交活動是最適當。」

 司棋姐在玩呼拉圈時表現生硬,她坦言平日甚少做運動,讀完書後便沒有玩過呼拉圈,閒來的運動便是做家務。說到《天》劇出街後反應不俗,司棋姐表示最初也擔心受世界盃影響收視,幸而開賽時間和劇集播映時間不同,「(有否欣賞世界盃賽事?)沒有,因忙於開工,但有睇世界盃動畫入球,做得不錯,不過朋友就話打機的畫面比動畫更靚。」

 陳茵媺在劇中飾演反叛少女,經常跟司棋姐鬥氣,同時她跟王喜也是愛貓之人,劇中便養了一隻貓,現實中她亦收養了這隻患病貓兒,對牠如小朋友般照顧。

相關新聞
練拔槍姿勢兩個月 杜汶澤笑吳彥祖「金槍不倒」 (圖)
女兒印度做義工 鍾鎮濤唔捨得 (圖)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圖)
與恩師短訊保持聯絡 張繼聰公開支持陳志雲 (圖)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圖)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圖)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圖)
透視裝Kylie 10萬人前掀性感旋風 (圖)
MJ 84年巡演手套147萬拍出 (圖)
娛聞雜碎
拜葉問徒孫冼國林為師 廖碧兒學詠春做打女 (圖)
冼國林循循善誘 (圖)
奪6金曲獎成大贏家 張惠妹慶功不醉無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