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8]     我要評論

● 日本組合EXILE的成員MAKIDAI和TETSUYA(圖右),昨日出席一旅遊宣傳活動,被正式任命為旅遊大使,並為一輛觀光車進行通車剪綵儀式。兩人更敬禮以表示肩負起這個大使的責任。

● 日本天后濱崎步今日中午將乘搭由名古屋出發的航班抵港。曾多次表示喜歡香港的步姐,這次來港雖然仍未公開具體的安排,不過她的旋風式到來,必定再掀起Fans的哄動。

● 韓星李孝利最近捲入了涉嫌剽竊他人歌曲的事情中,她的經理人公司Mnet Media昨日表示,公司方面目前正在找這些歌曲的原創作曲家,並認為在找到他們之前不能繼續在網上提供服務,並已停止其第四張專輯的部分收錄的歌曲在網上供人下載和購買。

● 荷里活影星米路吉遜和前女友Oksana Grigorieva的罵戰似乎沒完沒了,昨日女方的朋友向八卦網站TMZ爆料,稱米路曾激動得把Oksana推埋一邊,Oksana也因此斷了一顆牙。對此,有消息人士聯絡過米路求證,但對方否認曾使用過暴力。

相關新聞
練拔槍姿勢兩個月 杜汶澤笑吳彥祖「金槍不倒」 (圖)
女兒印度做義工 鍾鎮濤唔捨得 (圖)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圖)
與恩師短訊保持聯絡 張繼聰公開支持陳志雲 (圖)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圖)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圖)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圖)
透視裝Kylie 10萬人前掀性感旋風 (圖)
MJ 84年巡演手套147萬拍出 (圖)
娛聞雜碎
拜葉問徒孫冼國林為師 廖碧兒學詠春做打女 (圖)
冼國林循循善誘 (圖)
奪6金曲獎成大贏家 張惠妹慶功不醉無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