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曉明接受有線節目《主播會客室》訪問(見圖),劉明軒發現曉明的真實性格與熒幕上的形象很不同,她說:「熒幕上的黃曉明給人很Cool的感覺,但原來現實中的他是個很Nice、很健談的人,很樂意談他的工作、生意,還有投資心得,但感情事可謂是他的禁忌,一提到任何與感情有關的問題,他即封口。」黃曉明近期對擔剛演出搞笑片《唐伯虎點秋香2》,他坦言有難度,但很想挑戰自己,「其實我本人內裡很有幽默感,私底下我很喜歡講笑話。(怕不怕和星爺比較?)不怕比較,因為我會演繹出另一個不同的唐伯虎。」

 問到黃曉明花名「海綿蛋糕」的由來,曉明即表示聽不懂,「甚麼海綿蛋糕?我不懂你說甚麼!」再問黃曉明是否介意公開拍拖和結婚,他說:「無所謂,但我會尊重另一半的選擇。」雖然黃曉明對感情事三緘其口,但卻自誇是個浪漫的人,「我會出其不意地在女友家門前致電給她,問她若果我現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然後才按門鈴,給她一個驚喜。」

相關新聞
練拔槍姿勢兩個月 杜汶澤笑吳彥祖「金槍不倒」 (圖)
女兒印度做義工 鍾鎮濤唔捨得 (圖)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圖)
與恩師短訊保持聯絡 張繼聰公開支持陳志雲 (圖)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圖)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圖)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圖)
透視裝Kylie 10萬人前掀性感旋風 (圖)
MJ 84年巡演手套147萬拍出 (圖)
娛聞雜碎
拜葉問徒孫冼國林為師 廖碧兒學詠春做打女 (圖)
冼國林循循善誘 (圖)
奪6金曲獎成大贏家 張惠妹慶功不醉無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