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後排左起):Hazal、Mia、Suki、Vibeke、(前排左起):Rika、Jeana、Hidy、Betrys。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書展將於下月21日舉行,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今年繼續禁止意識不良或品味低俗的o靚模簽名會在書展活動場內舉行,今年有份推出寫真的o靚模就此事昨日再度狂轟貿發局,認為沒有人有資格批評別人是高尚或低俗,更指這次事件的背後有商業陰謀。

 昨日新八模到旺角為寫真集宣傳,吸引不少粉絲冒雨支持。談及被禁在書展舉行簽名會,新八模輪流狂轟,Hidy直指事件有如借刀殺人,她說:「只由13個人決定這事,令我感到失望和不開心,有如借刀殺人,自己相信沒有人有資格去批評一個人是低俗或是高尚,難道在貿發局掃地都會高尚些?」她又稱出寫真集是迎合書展,尊重大會,但想不到大會不尊重她們,更稱她們為所謂的o靚模。

部分o靚模奇招致惡果

 問到會否是因她們太暴露所致?Hidy認為相片只是生活化,又斥貿發局從未看過她們的寫真集就下判斷,實在太奇怪。Suki亦批評班評審好主觀,單憑看娛樂新聞就指她們宣傳手法低俗,她們根本還未宣傳。問到會否上訴?她謂交給出版社決定。去年o靚模出奇招宣傳,問到可覺得因此弄成今次的結果?Jeana答道:「絕對是。」當知道師姐周秀娜也是去年有份出寫真的o靚模之一時,即改口說:「我覺得Angelababy和周秀娜無影響,只是某幾個o靚模令這個真正意思變得有偏差,我希望可以給評審看看什麼叫一級的寫真集。」

指事件屬商業陰謀

 畫展不足一個月便舉行,她們會否另覓地方舉行簽名會?Rika說:「入不到會展也沒有什麼大影響,寫真集推出萬五本,已經賣了一半,稍後還會加印。」Hazel直指這次是商業性的陰謀,她認為事件與出書無關,投訴她們的都是一些團體,她估計可能對方眼紅她們生意好,所以她覺得這是陰謀,成件事很商業。

 身為人母的「媽模」Mia,更聲稱家長應陪同子女一起看o靚模寫真集,她說:「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就算無教都會接觸到,與其一味隔絕只會令其更反叛、不健康,家長應陪同子女一齊看。」

相關新聞
練拔槍姿勢兩個月 杜汶澤笑吳彥祖「金槍不倒」 (圖)
女兒印度做義工 鍾鎮濤唔捨得 (圖)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圖)
與恩師短訊保持聯絡 張繼聰公開支持陳志雲 (圖)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圖)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圖)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圖)
透視裝Kylie 10萬人前掀性感旋風 (圖)
MJ 84年巡演手套147萬拍出 (圖)
娛聞雜碎
拜葉問徒孫冼國林為師 廖碧兒學詠春做打女 (圖)
冼國林循循善誘 (圖)
奪6金曲獎成大贏家 張惠妹慶功不醉無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