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周秀娜昨日出席一個乳癌活動,學習正確檢查乳癌的姿勢,並謂每隔半年就會自行檢查胸部。對於貿發局禁止o靚模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問周秀娜會不會上訴?她表示不會,而且她的寫真集仍在排版當中,也未想如何宣傳。她反而多謝貿發局幫她宣傳。問她可覺得被歧視?周秀娜說:「我不會對號入座,相信貿發局不是只指我一個,出版商都想做宣傳,如果不可以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可能找其他商場,不過我自己就喜歡書展。」但她強調不會硬闖書展會場,因為不想把事情搞大,又說去年出書只想留個美好回憶,幫喜歡她的Fans簽名,她稱這是一件小事,不明為什麼變成這樣。

 周秀娜又批評貿發局,她認為此事在不同的版面有不同看法,好似娛樂版看來很有娛樂性,健康版會覺得周秀娜做法正確,但到了文化版就會不屑地指責她們低俗。問她可覺得是去年太高調之過?她無奈地說:「好多事都不懂得說,我覺他們(貿發局顧問團)很慘,八千篇新聞中就有四千篇關於o靚模,若我是他們其中一個,每天看這樣的新聞,第二日都不想再見到自己。」

相關新聞
練拔槍姿勢兩個月 杜汶澤笑吳彥祖「金槍不倒」 (圖)
女兒印度做義工 鍾鎮濤唔捨得 (圖)
阿姐級比賽呼拉圈 毛舜筠勝李司棋一籌 (圖)
與恩師短訊保持聯絡 張繼聰公開支持陳志雲 (圖)
黃曉明不知「海綿蛋糕」由來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圖)
指當局決定欠公允 簽書會被禁八模呼冤 (圖)
o靚模被禁書展 周秀娜不會上訴 (圖)
透視裝Kylie 10萬人前掀性感旋風 (圖)
MJ 84年巡演手套147萬拍出 (圖)
娛聞雜碎
拜葉問徒孫冼國林為師 廖碧兒學詠春做打女 (圖)
冼國林循循善誘 (圖)
奪6金曲獎成大贏家 張惠妹慶功不醉無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