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說世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路維捐贈幸運毛衣

 【新華社柏林6日體育專電】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上取得大勝的幾場比賽中,主帥路維總是穿著一件淺藍色羊毛衫。這件價值199歐元的衣服被德國隊教練組視為「幸運符」,只要穿上它,德國隊就能取勝。「助理教練弗利克和其他人幾乎強迫我穿這件衣服。」路維表示已決定將這件「幸運羊毛衫」贈送給德國《圖片報》,後者將進行拍賣,所得款項捐贈給一家名為「關心兒童」的救助組織。

facebook網民促成尼總統收回禁賽令

 【綜合外電】尼日利亞總統喬納森日前收回國足兩年禁賽令後,昨日表示該決定並非受壓於國際足聯,而是聽取了facebook網友的意見。他說:「在禁令宣布後,我在Facebook收到了數百個留言希望我收回禁令,其中包括不少球員,因此收回禁令是因為我聽取了大家的意見。」他同時表示國足要一起努力去解決目前的困境,並已命令以12位委員組成的研究小組去幫忙重新發展國足。

男子為決賽門票勇闖鱷魚潭

 【綜合外電】南非電台舉辦比賽,將今屆世盃決賽門票送給最能令評判印象深刻的參賽者。吸引一名32歲南非商人聯同太太到東北部一個很多鱷魚的河流游泳60米。他表示兩夫婦都怕死,最初的廿多米,極速以3分鐘游畢,但回程就因為遇上逆流,要拉著繩子慢慢游,15分鐘才完成;電台方面將於今日公布比賽結果。

相關新聞
荷蘭時隔32年 再晉決賽 (圖)
雲邦賀斯超級遠射
烏茲別克球證判決惹爭議 (圖)
史奈達有望包攬獎項 (圖)
烏隊成就了不起 (圖)
荷足總失預算急覓酒店 (圖)
湯馬士梅拿 身價2500萬鎊 (圖)
拿姆公然挑戰波歷史 (圖)
德軍揚威助推國內經濟
加納世盃英雄獲總統授勳 (圖)
世盃入場人數勢破300萬 (圖)
韓國覓帥只選本土教練 (圖)
世盃微博 (圖)
科學揭秘八爪魚估波 (圖)
出道兩年 「命中率」九成
「保羅」估波成績單
C朗赴美見女友箍煲 (圖)
秘魯揭vuvuzela藏毒案
細說世盃
「變種」鮮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