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迪盼盡快啟動申辦程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足協「掌門人」韋迪。資料圖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20日電】陪同亞足聯主席哈曼出席媒體見會會的足管中心主任韋迪重申,中國具備舉辦世界盃的條件,若大家對中國社會發展充滿信心,中國完全有能力舉辦一屆像北京奧運會一樣精彩絕倫的世界盃。

 至於哈曼剛剛說道中國申辦2026年世界盃不是好選擇,對此韋迪解釋說:「中國最早只能申請申辦2026年的世界盃,我們只是希望盡快啟動申辦程序。畢竟申辦世界盃是一個很龐大的過程,而且申辦未必一次就能成功,如果一次不成功,我們還會再次申請。」

 而參與申辦2022年世界盃的澳洲足協20日表示,即使中國有意舉辦2026年世界盃,對於澳洲申辦成功的可能性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由於連續兩屆世界盃都在亞洲國家舉行的可能性極小,因此如果申辦2022年世界盃的澳洲、日本、卡塔爾和韓國之中有任何一方獲得成功,那麼中國成為2026年世界盃舉辦國的希望將會非常渺茫。

 「在五大洲中,只有大洋洲尚未舉辦過世界盃。」澳洲足協新聞發言人表示,儘管面對不少挑戰和競爭,但已經成功舉辦過悉尼奧運會的澳洲,有充足的把握贏得2022年世界盃舉辦權。

相關新聞
亞足聯:中國爭2026世盃不樂觀 (圖)
韋迪盼盡快啟動申辦程序 (圖)
伯明翰慈善賽 今鳥巢戰國安 (圖)
中國女跆 世界盃居亞 (圖)
環湖賽 楊英瀚加入領騎集團 (圖)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舉行 (圖)
侯活坐式投籃做慈善
20冠軍選手赴美留學 (圖)
太原舉辦國際馬拉松
王寶泉:新女排打出自信 (圖)
永倫 福建提前殺入決賽 (圖)
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干達度重奪黃戰衣被嘲「非君子」 (圖)
魯域斯基8千萬留守小牛 (圖)
細威腳傷或缺席美網 (圖)
南華落實簽艾維斯
與足總分歧取得共識 路維留任德國隊主帥 (圖)
奧斯爾掀搶購戰 (圖)
卡帥獲證清白 危機未除 (圖)
法雙星就童妓案扣留問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