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夏玉華在女子10米台摘金。美聯社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宏新汕頭20日電】7月20日,2010年全國跳水冠軍賽在汕頭市游泳跳水館拉開戰幕。本次比賽是國際泳聯調整跳水難度系數之後的第一個國內重要賽事,吳敏霞、陳若琳、王鑫、林躍等奧運冠軍將同場較技。比賽至26日結束,共設有單人、雙人、團體和男女混合全能共15個項目,是對中國跳水的一次全面檢閱。

 本次賽事只有獲得全運會單人項目前12名、雙人項目前8名或2010年全國青年冠軍賽各單人項目前16名、雙人項目前8名的運動員方能報名參賽,在比賽中各單項前18名運動員將直接獲得2010年跳水錦標賽資格,由此吸引了王鑫、吳敏霞、何姿、王鑫、林躍、何沖、火亮、周呂鑫等頂級名將。

 比賽還設立了難度獎和突破獎,特別鼓勵運動員和教練員大膽突破、勇於創新,使比賽更具觀賞性。

 另外,2010年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西班牙馬德里站落幕,中國隊以3金3銀1銅位居獎牌榜第一。90後小花鄭曲琳摘得女子3米板和女雙3米板兩枚金牌成為雙冠王,中國隊另外一枚金牌是夏玉華在女子10米台上奪得,男子項目全軍覆沒只獲得三枚銀牌,而男子單人3米板兩人出戰竟然零獎牌。

相關新聞
亞足聯:中國爭2026世盃不樂觀 (圖)
韋迪盼盡快啟動申辦程序 (圖)
伯明翰慈善賽 今鳥巢戰國安 (圖)
中國女跆 世界盃居亞 (圖)
環湖賽 楊英瀚加入領騎集團 (圖)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舉行 (圖)
侯活坐式投籃做慈善
20冠軍選手赴美留學 (圖)
太原舉辦國際馬拉松
王寶泉:新女排打出自信 (圖)
永倫 福建提前殺入決賽 (圖)
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干達度重奪黃戰衣被嘲「非君子」 (圖)
魯域斯基8千萬留守小牛 (圖)
細威腳傷或缺席美網 (圖)
南華落實簽艾維斯
與足總分歧取得共識 路維留任德國隊主帥 (圖)
奧斯爾掀搶購戰 (圖)
卡帥獲證清白 危機未除 (圖)
法雙星就童妓案扣留問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