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足總分歧取得共識 路維留任德國隊主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路維(中)動筆續約。 美聯社

 【綜合外電】以「自由身」帶領德國隊獲得南非世界盃季軍的路維,昨日終於正式跟球隊續約兩年,而他跟德國足總之間的分歧,亦告取得了共識。

 現年50歲的路維跟領隊比亞荷夫、助教費歷克與門將教練高普基,都會留任德國隊教練組,路維說:「我們很高興能繼續為球隊工作,我們在率隊出戰世盃期間都樂透了。備戰歐洲國家盃將會充滿挑戰,然而己隊有很好的未來,我們踢出的漂亮足球會贏得所有球迷的認同。」

「自由身」領軍奪季

 路維盼能對德國青年隊擁有更大的權力、留用比亞荷夫以及提高薪酬,這都違背了德足總的意願,故雙方遲遲還未續約。在6月30日約滿後,他一度以「自由身」率領德軍征戰南非世盃。事實上,路維之前年薪不到3000萬港元,遠低於年賺7300萬的英格蘭國足教頭卡比路。

 路維4年前由助教升任主帥,接替奇連士文執教德國隊,今屆世盃即使僅獲季軍,但一眾小將踢出的悅目足球已贏盡球迷的掌聲。路維9月3日將帶領德足出戰歐國盃首場外圍賽,對手是比利時。■梁志達

相關新聞
亞足聯:中國爭2026世盃不樂觀 (圖)
韋迪盼盡快啟動申辦程序 (圖)
伯明翰慈善賽 今鳥巢戰國安 (圖)
中國女跆 世界盃居亞 (圖)
環湖賽 楊英瀚加入領騎集團 (圖)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舉行 (圖)
侯活坐式投籃做慈善
20冠軍選手赴美留學 (圖)
太原舉辦國際馬拉松
王寶泉:新女排打出自信 (圖)
永倫 福建提前殺入決賽 (圖)
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干達度重奪黃戰衣被嘲「非君子」 (圖)
魯域斯基8千萬留守小牛 (圖)
細威腳傷或缺席美網 (圖)
南華落實簽艾維斯
與足總分歧取得共識 路維留任德國隊主帥 (圖)
奧斯爾掀搶購戰 (圖)
卡帥獲證清白 危機未除 (圖)
法雙星就童妓案扣留問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