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伯明翰慈善賽 今鳥巢戰國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伯明翰今將在「鳥巢」對陣北京國安。新華社

 【本報訊】英超球隊伯明翰結束香港的訪問之後,轉戰北京,將於今晚19時30分與東道主北京國安在鳥巢進行一場邀請賽,這場比賽是「2010年集善中國行」國際足球邀請賽之一,伯明翰所有的出場費、門票收入將捐贈資助中國殘疾人慈善事業。同時在22日的慈善晚宴上,楊家誠及伯明翰全體球員也都將對中國的殘疾人慈善事業有所表示。

 而為了備戰這一賽事,周日剛剛戰完中超的北京國安立即投入訓練。有隊員表示,與英超球隊過招,正是考驗自己控球和傳球的能力,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另外,據華媒網報道,國安訓練隊伍中出現了兩名巴西試訓外援,國安球員們普遍認為巴西前鋒能力不錯。今晚的比賽,國安教練組將有意讓試訓外援登場做進一步考察。

 日前,伯明翰在香港大球場以3:2戰勝港聯,完成了「2010年集善中國行」的首場比賽。由於是慈善性質,包括往返機票、在華期間的住宿以及餐飲費用,伯明翰俱樂部承諾全部自掏腰包。

 伯明翰中國CEO張武告訴記者,伯明翰作為中國人掌控的英超球隊,與其他國外球隊來中國的目的不同,他們不但不收取出場費,而且所有的旅行費用也是自己負擔,同時球隊在22日的慈善晚宴上還將向中國殘疾人事業奉獻愛心。

 另外,20日,內地體育品牌特步發佈了下賽季英超俱樂部伯明翰隊的比賽隊服和裝備,這讓這支球隊的「中國味」更濃。伯明翰在北京「鳥巢」一戰後,24日,還將在瀋陽奧體中心與遼寧宏遠隊進行比賽。

相關新聞
亞足聯:中國爭2026世盃不樂觀 (圖)
韋迪盼盡快啟動申辦程序 (圖)
伯明翰慈善賽 今鳥巢戰國安 (圖)
中國女跆 世界盃居亞 (圖)
環湖賽 楊英瀚加入領騎集團 (圖)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舉行 (圖)
侯活坐式投籃做慈善
20冠軍選手赴美留學 (圖)
太原舉辦國際馬拉松
王寶泉:新女排打出自信 (圖)
永倫 福建提前殺入決賽 (圖)
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干達度重奪黃戰衣被嘲「非君子」 (圖)
魯域斯基8千萬留守小牛 (圖)
細威腳傷或缺席美網 (圖)
南華落實簽艾維斯
與足總分歧取得共識 路維留任德國隊主帥 (圖)
奧斯爾掀搶購戰 (圖)
卡帥獲證清白 危機未除 (圖)
法雙星就童妓案扣留問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