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家子染毒癮變賊 專偷燒紙錢「金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消息,台北市警方26日抓到一名街頭怪賊,專偷焚燒紙錢的不鏽鋼「金桶」,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這名落網楊姓男子曾是富家公子,卻誤交損友染上毒癮,被父親逐出家門,他從原本的公子哥淪為流浪漢、再成為街頭竊賊。

 據台媒報道,近期台北新莊市民安街一帶,住戶焚燒紙錢用的不鏽鋼「金桶」陸續被偷。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竊賊身份,前往住處將嫌犯逮捕。警方發現,嫌犯家境富裕,父親還一度打算將越南的家族事業交給他經營。不過,嫌犯初中沒有畢業,就跟外面輟學生混在一起,染上毒癮,之前還涉嫌犯下十幾條竊案。

 嫌犯坦承,他從7月開始,偷金桶等鐵製品,至少有數十起,銷贓得手新台幣數千元,已經花用殆盡。

相關新聞
馬英九專機危機四伏 (圖)
福克50行政專機飛行安全事故
陳致中告《壹週刊》 索償48萬 (圖)
扁媽:致中很乖 不做那種事
台塑煉油廠爆炸 被勒令停工 (圖)
國民黨代表提案 南京設立辦事處
認退出政壇「錯誤」 謝長廷再道歉 (圖)
富家子染毒癮變賊 專偷燒紙錢「金桶」
台媒團應邀訪粵 深入了解亞運會 (圖)
小林村「八八」水災紀念碑落成 (圖)
福克專機小檔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