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命中煮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命中煮定》改編自英國名作家Arnold Wesker的The Kitchen。話劇刻劃出廚房的眾生相:有人發奮圖強,有人自怨自艾;有人不問世事,有人墮入情網。導演黃清霞博士巧妙地保留劇中抵死幽默、妙語連珠的對白,更於劇內加入以廚具碗碟作樂器的敲擊樂表演,加上隨時轉動的舞台設計,一定會為觀眾帶來一次奇妙、新奇兼充滿活力的舞台新體驗。本劇主要由4名專業演員擔綱演出,更請來陶傑客串餐廳老闆一角,加上40多個來自清貧家庭、經過連月特訓的年青演員,令話劇更添一重意義。

時間:8月6日、7日 晚上8時

   8月8日 下午2時30分

地點:西灣河文娛中心

票價:$160,$100

相關新聞
泰德十年 (圖)
黃清霞 好劇如同燉翅烹參
命中煮定 (圖)
活動推介:懷緬舞蹈劇場大師翩娜.包殊(1940-20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