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卿姐斥黨友懶散 被指「無口話自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3]     我要評論

 原前線召集人劉慧卿在加入民主黨擔任副主席後,多次公開質疑黨友態度太「hea」,在參與黨內活動時「遲到早退,不出席會議也不事先通知一聲」,「就算出席又行出行入」,此舉引起黨內成員的反彈。有身兼民主黨中委者反指,劉慧卿自己也「其身不正」,多次在會議期間中途離席,「都冇人話過佢啦」,又指劉慧卿只負責過一兩次黨內活動,就將問題放大到整個民主黨,是以偏概全。

指民主黨管治有提升空間

 劉慧卿昨日在與傳媒茶敘期間,指民主黨在周日舉行的集思會,提出了多項方向性的建議,但她個人認為,如果黨內各人抱著「hea下hea下」的態度,任何理念都無法落實:「你入魕O個黨,就要做好佢,好似你去見一份好緊要的工,都會預先到場啦!大家(民主黨黨員)在討論一些很嚴肅的事情時,一係唔出席,又或者遲到早退,就算來了之後都會行出行入!」

 她稱,該黨黨員應把出席黨務活動放在最優先位置,「必須坐足全程」,倘無法出席就要事前通知,不能「唔出席又唔講,要逐個打電話去追」,所以「民主黨的管治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中委:少數事例不應以偏概全

 不過,有民主黨的中委會成員反駁稱,劉慧卿的批評是將「一兩次的個人經歷套入整個政黨內」,強調有黨員未能出席某些活動,一定有他們的原因,「一班地區小伙子,為爭取多些支持者而跑多幾場……點可以阻住佢?他都是為黨工作,所以不應一概而論」。他又踢爆劉慧卿自己也試過在黨內活動舉行期間中途離場:「佢要去演講,黨團會開了一半走鬙h,佢鍾意去演講,都係代表個黨恣A大家都無人會話佢啦!」■本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6月零售急升15% 業界憂加租 (圖)
世盃效應 食肆收益增4.4% (圖)
貨值升幅勝貨量 通脹加劇
6月份零售銷貨價值及銷貨數量變幅 (圖)
包致金侄女第三度襲警免坐監 (圖)
屢打差人仍輕判 警隊憂損士氣 (圖)
網民激憤 籲律政司覆核
深港跨境家庭困境
人仔升物價漲 收入減開支增 (圖)
看病原來非免費 公院人多有排等
赴港上學非易事 入名校更難 (圖)
港生孩難享福利 跨境家庭壓力大 (圖)
港台交流 (圖)
憤青轟余若薇「貪戀議席」
迷電子產品 港青冠亞洲
議員攜眷遊粵東 嘆盡潮汕美食 (圖)
八達通涉售私隱立會10月追擊
「桑拿的士」短片 揭長毛屈邱騰華
卿姐斥黨友懶散 被指「無口話自己」
劉慧卿唔恨做超級區議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