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足球未難倒運動健將Joey。

 新球季即將殺到,除一眾於世界盃後「餓波」餓足1個月的足球迷感興奮外,本地不少體壇精英亦早為各大聯賽開鑼作好準備!其中於香港壁球界近年極速冒起的「新一姐」陳浩鈴(Joey)更打破「女仔唔睇波」的傳統定論,聲言為支持靚仔球星林柏特效力的車路士成功衛冕,將與朋友及家人總動員迎接本周六開戰的英超賽事。 ■圖、文:本報記者 徐慧華

 年僅22歲的陳浩鈴為壁球壇小花,本年6月於香港壁球錦標賽擊敗衛冕的歐詠芝後,轉任全職運動員短短2年已榮登香港排名第一。Joey嬌小玲瓏,不過原來這位新晉壁球「一姐」特別愛看足球比賽,更鍾情靚仔球星,其中最迷戀的莫過於車路士的林柏特及阿仙奴的法比加斯,令她平日於壁球場外,亦不時與朋友及家人聚首家中為球賽瘋狂。

 本周末各大聯賽先後開鑼,亦自然令Joey於訓練及比賽外再次享受睇波的樂趣,Joey稱8年前開始睇波,但迷上聯賽卻只因法比加斯:「初時於電視上見到法比加斯就覺得他好靚仔,其後開始為了他追看阿仙奴比賽,自然就愛上了英超,而林柏特也是看英超後的新偶像,車路士及阿仙奴都是我的最愛。」不過要二擇其一,Joey看好「車仔」能成功衛冕:「喜歡林柏特領軍的車路士,球隊全面加上林柏特踢法較沉實,很投入比賽之餘,場外也較少花邊新聞,比賽態度與我自己性格相若。」

世盃後迷上西甲

 Joey愛上睇波亦不只為了「追星」,自小就讀賽馬會體藝中學的她,中學時代就已接觸足球,更自詡控球能力高:「中學時代雖然為壁球校隊,但閒時也會於同學一起踢足球,雖然水準一般,但我擅長控球在腳。」擅長控球的Joey無獨有偶除英超外,亦鍾情於南非世界盃奪冠、以控球冠絕全球的「地上最強」西班牙,她笑言今個球季將開始捱夜睇西甲:「世盃後自己對西班牙的球員開始有所認識,西軍捧盃更令我對他們更有情意結,希望巴塞羅那能於今季與車路士一樣分別衛冕西甲及英超吧!」

相關新聞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2010-08-12) (圖)
陳浩鈴小檔案 (2010-08-12)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2010-08-12)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2010-08-12)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2010-08-12)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2010-08-12) (圖)
環球微博 (2010-08-12) (圖)
NBA速報 (2010-08-12)
高禮澤苦練新招 迎戰亞運 (2010-08-11) (圖)
歐鎧淳憂赴美升學難備戰 (2010-08-11) (圖)
友賽遭晨曦逼和 屯門目標護級 (2010-08-11) (圖)
環球微博 (2010-08-11) (圖)
奧尼爾證實40歲退役 (2010-08-11)
活士角逐匯豐冠軍賽 (2010-08-11) (圖)
NBA快訊 (2010-08-11) (圖)
張怡寧計劃留港進修 (2010-08-10) (圖)
安基斯棄足用手挑戰乒乓天后 (2010-08-10) (圖)
金牌選手今日行程 (2010-08-10)
活士陷職業生涯低谷 (2010-08-10) (圖)
陳偉豪喜獲麟兒 (2010-08-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