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頓的表現和能力獲教練肯定。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本地甲組聯賽下月初便告展開,大埔教練張寶春已將新賽季的目標鎖定在亞協盃資格上;對於正在試腳的巴西中堅基頓,張寶春亦抱有很大的希望,希望可透過季前集訓提升這名後衛和隊友的默契和溝通。

 曾在日乙聯賽效力的巴西中堅基頓正在試腳,主要是填補比圖離隊後的空缺。張寶春指出:「基頓身材高大(逾6呎),而且只得22歲,年青力壯,頭槌和位置感強,場上踢法和前大埔外援祖爾類似。目前希望在番禺的集訓和友賽,可加強他和隊友之間的默契,因為其英語程度低,和隊友只是身體語言交流是不足夠,所以希望透過季前集訓和5場熱身賽可提升他和隊友之間的合作。」大埔現已啟程到番禺集訓10天,進行5場熱身賽,對手是中甲隊伍,包括日之泉和廣藥等球隊。

新球季戰術更多元化

 張寶春相信補充前鋒安杜、中場李圳業及黃鎮宇3名具經驗的球員後,球隊在新球季有能力爭取到聯賽前四名。他坦言:「大埔今屆戰術較多元化,防守之外,進攻方面就更多『花款』。目前要做的是讓新上位踢正選的青年球員改變後備的心態,增強他們的信心。」

相關新聞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2010-08-12) (圖)
陳浩鈴小檔案 (2010-08-12)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2010-08-12)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2010-08-12)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2010-08-12)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2010-08-12) (圖)
環球微博 (2010-08-12) (圖)
NBA速報 (2010-08-12)
高禮澤苦練新招 迎戰亞運 (2010-08-11) (圖)
歐鎧淳憂赴美升學難備戰 (2010-08-11) (圖)
友賽遭晨曦逼和 屯門目標護級 (2010-08-11) (圖)
環球微博 (2010-08-11) (圖)
奧尼爾證實40歲退役 (2010-08-11)
活士角逐匯豐冠軍賽 (2010-08-11) (圖)
NBA快訊 (2010-08-11) (圖)
張怡寧計劃留港進修 (2010-08-10) (圖)
安基斯棄足用手挑戰乒乓天后 (2010-08-10) (圖)
金牌選手今日行程 (2010-08-10)
活士陷職業生涯低谷 (2010-08-10) (圖)
陳偉豪喜獲麟兒 (2010-08-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