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迷炮製短片台上播送 蘇打綠台前幕後 感動而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台灣組合「蘇打綠」巡迴演出第一場─香港,前晚在九展Star Hall演出,吸引來自上海和新加坡等地的歌迷,全場爆滿。

 蘇打綠六位成員中的鍵琴手阿龔由於要在台灣服兵役,未能現身香港演唱,便由他們的唱片監製頂上彈結他,雖然六缺一,但仍無損歌迷的熱情,歌迷由第一首歌已經站起來和唱,主音青峰唱至中段都叫他們要乖乖坐下,沒有他的命令不准站起來,以免歌迷站得太累。

有意進軍紅館

 青峰在台上自彈自唱時有漂雪效果,不過青峰唱完歌之後笑言那些都是肥皂泡,他更不小心吞了幾口,令他覺得之後唱的歌都很爛。他還提到等阿福練好肌肉可以見人之後,蘇打綠就會進軍紅館,他笑言要去紅館就要等阿福,但前晚就可以先看家凱脫衣,並走到家凱旁邊對他說:「能者多勞,壯者多脫,你脫吧!」令歌迷即時尖叫連聲,不過家凱只肯把外面的背心外套脫掉。

 最後安哥時,一眾歌迷齊齊送了一個大驚喜給蘇打綠,就是把他們的心意和相片剪成短片在台上播出來,並齊聲高唱《相信》,氣氛溫馨,令蘇打綠感動得眼紅紅。

不哭會很奇怪

 慶功宴上,蘇打綠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青峰坦言被歌迷的驚喜感動到哭,笑言如果不哭就會很奇怪,小威更踢爆馨儀在後台哭得很厲害。問到今次少了阿龔可會不習慣?青峰表示阿龔正在當兵,正以另一種形象在演奏,笑指阿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他們,亦有祝福他們今次香港個唱演出成功。

相關新聞
曹永廉祝賀「年年有今日」 鄭嘉穎生日「跳樓」 (圖)
「決鬥」傳聞言過其實 霆鋒張繼聰切磋武功 柏芝打氣 (圖)
歌迷炮製短片台上播送 蘇打綠台前幕後 感動而哭 (圖)
睇災情悲從中來 高海寧望慰問災民 (圖)
悼念遇難同胞 梁詠琪簽唱會默哀 (圖)
王殷廷出嫁 筵開三十席 (圖)
翟威廉「魅力」有愧 鄭文康「慶生」許願 (圖)
談解約事件 韓庚最壞打算做舞蹈老師 (圖)
台片《當愛來的時候》 參加釜山影展 (圖)
中國片奪盧卡諾影展最佳電影
粵劇名伶郎筠玉逝世 (圖)
鄧麗欣擁有私人坐廁 願為方力申提供方便 (圖)
「亞姐」競選11月舉行 王征入主亞視「沒障礙」 (圖)
王子 小傑唱廣東歌冧歌迷 (圖)
看星爺作品長大 盼有合作機會 (圖)
仍保留棒棒堂精神 (圖)
後記︰ (圖)
日本拍音樂特輯 楊千嬅訪小皇子花園 (圖)
《法網群英》劇情取勝 (圖)
印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