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仍保留棒棒堂精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單飛後的王子,望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面對眼前這4位感情好得不得了的大男孩,不禁問及王子和小傑單飛後,與其他棒棒堂成員的友誼會否是外界報道所稱的「勢成水火」。王子和小傑坦言︰「跟其他4位的友誼還保持得很好,雖然現在沒有一起工作,但私底下我們都是很好,像在頒獎典禮的後台,我們都有彼此寒暄。在台灣有空檔時,也會相約大家去玩、吃飯。可能我們沒有把我們私下的事公開給大家知道,所以大家不用做更多的揣測,也許媒體會做一些誇大的報道,歌迷看到便以為真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清者自清,沒多做解釋,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因為我們都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會避免再提自己是棒棒堂的成員?「不會,因為我們曾經是棒棒堂的成員,我覺得每一段都有過程,這是我們的回憶,也是我們成長過來的經歷,所以我們也不排斥。就算我們現在單飛了,棒棒堂的精神我們還保留著,放在心裡面。」兩人再次非常有默契地說。

單飛可突出個人特色

 王子補充道︰「我覺得單飛後還是稱呼王子、小傑比較好,因為我覺得單飛之後就是要突出個人特色,我可能是通過戲劇、歌曲來打造我自己,小傑就是透過歌曲和穿著來突出他的個性。之前都是以組合的形式開演唱會,這次可能在舞蹈和曲風方面著重個人的特色。」

 有否想過4個人一起組成新的組合?「不可能,也不能說新組合能夠像當初棒棒堂的形式,我覺得是一個新的開始,對於將來大家在個人的領域上的前哨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小傑說,「(是否成立團體?)現在還在跟Andy哥討論當中,我們會找到一個適當的時機才跟大家講,希望大家期待我們新專輯的推出。」

相關新聞
曹永廉祝賀「年年有今日」 鄭嘉穎生日「跳樓」 (圖)
「決鬥」傳聞言過其實 霆鋒張繼聰切磋武功 柏芝打氣 (圖)
歌迷炮製短片台上播送 蘇打綠台前幕後 感動而哭 (圖)
睇災情悲從中來 高海寧望慰問災民 (圖)
悼念遇難同胞 梁詠琪簽唱會默哀 (圖)
王殷廷出嫁 筵開三十席 (圖)
翟威廉「魅力」有愧 鄭文康「慶生」許願 (圖)
談解約事件 韓庚最壞打算做舞蹈老師 (圖)
台片《當愛來的時候》 參加釜山影展 (圖)
中國片奪盧卡諾影展最佳電影
粵劇名伶郎筠玉逝世 (圖)
鄧麗欣擁有私人坐廁 願為方力申提供方便 (圖)
「亞姐」競選11月舉行 王征入主亞視「沒障礙」 (圖)
王子 小傑唱廣東歌冧歌迷 (圖)
看星爺作品長大 盼有合作機會 (圖)
仍保留棒棒堂精神 (圖)
後記︰ (圖)
日本拍音樂特輯 楊千嬅訪小皇子花園 (圖)
《法網群英》劇情取勝 (圖)
印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